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畅游万顷梨花 临夏和政县第三届高原梨花节开幕

18-04-26 17:5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和政县第三届高原梨花节开幕式

  中国甘肃网4月26日讯 (本网实习记者 吴曾剑 文/图) 4月25日,甘肃临夏州和政县第三届高原梨花旅游节启动仪式在和政县三合镇啤特果基地开幕,本届梨花节以“相约绿色和政 畅游万顷梨花”为主题,此次活动将持续到5月20日。

  和政高原梨花

  和政县位于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南部,全县总面积960平方公里,辖9镇4乡,122个行政村,总人口21.73万,有汉、回、东乡等8个民族。和政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景独特,古动物化石富集,这些丰富的生态资源、浓郁的民族风情、深厚的文化积淀,为和政的旅游发展增添了独有的魅力。

  开场舞《丝路鼓韵》

  目前,和政县沿着“旅游强县”这条主线,全力构建春赏花、夏游绿、秋看景、冬玩雪的全季全域旅游新格局,把梨花节作为春季旅游的品牌来打造,同时也全力延长旅游产业链,逐步将和政建设成为宜居、宜业、宜游的生态城市。

  满树梨花迎风盛开

  近年来,和政县在提升旅游品味和旅游服务方面加大投入,形成了集旅游观光、冰雪娱乐、休闲度假为一体的中高端服务区,提升了全县旅游综合服务功能,自2016年以来,和政县已连续三年举办高原梨花节,开启了全季全域旅游的新模式,和政县已逐步成为省内重要的旅游休闲度假区。

精彩推荐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陇原工匠】长庆油田修井“神医”梁东平:37年攻坚啃硬成技能大师 【陇原工匠】长庆油田修井“神医”梁东平:37年攻坚啃硬成技能大师
  • H5 |五一最强拼假攻略 让我们一起来玩转甘肃 H5 |五一最强拼假攻略 让我们一起来玩转甘肃
  • 【陇原工匠】静宁“指纹神探”王一:从弯曲指纹中演绎“大海捞凶”的奇迹 【陇原工匠】静宁“指纹神探”王一:从弯曲指纹中演绎“大海捞凶”的奇迹
  • 临夏州:牡丹月里颂盛世 临夏州:牡丹月里颂盛世
  • 定西:喜看家乡新变化 定西:喜看家乡新变化
  • 游客在陇南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甘沟郁金香园游玩拍照 游客在陇南成县二郎乡武坝村甘沟郁金香园游玩拍照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