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司机细心看护行李箱完璧归赵

18-04-24 15:5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司机细心看护行李箱完璧归赵

  中国甘肃网4月2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刘怡麟)4月23日,刘女士在高新开发区终点站乘坐53路车,准备前往西客站乘坐火车。路上,因为想起有东西忘了拿,她和家人匆匆下车去取,没想到又把行李箱落在了公交车上。幸亏遇到了细心的驾驶员付建飞,最终,刘女士丢失的行李箱完璧归赵。

  据了解,刘女士下车后才发现行李箱忘在了公交车上。她回家取上东西后,赶紧和家人乘上53路车前往西客站寻找行李箱。在此之前,她的父亲已经先行打车前往西客站。她赶到西客站时,父亲在53路车所在的公交集团第一客运公司一车队办公室找到了行李箱。她说,行李箱里有衣服和日常用品,东西不太贵重,但司机和站点工作人员让她倍感温暖。

  原来,4月23日早晨10点多,自编号为1612的53路车驾驶员付建飞由东向西行驶至西站十字站点时,车上乘客变少,他从后视镜观察到走道中间有一个行李箱无人看管。途中有乘客动了行李箱,当他问行李箱是否是那名乘客的时,那名乘客随即下车。车辆行驶到西客站站点后,他立刻把行李箱交到车队办公室。在等候再次发车的时候,他见到刘女士的父亲在站点附近慌忙寻找着什么,一问,得知老人正是在找遗落在他车上的那个行李箱,于是付建飞便把人领到了车队办公室。

  乘客拿回了失物,付建飞心里挺高兴。当公交驾驶员已经30多年,他经常会碰上乘客丢东西。他提醒广大乘客,下车时不能大意,一定要带好随身物品后再离开。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