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人物

学习身边榜样树立党员形象 兰州日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朱峻甫先进事迹

18-04-23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 吴曾剑(实习)

  原标题:学习身边榜样树立党员形象 兰州日报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朱峻甫先进事迹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董永前)西固区河口镇副镇长朱峻甫的先进事迹经媒体报道后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4月20日,兰州日报党支部组织党员与共建单位——兰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党支部部分党员来到西固区河口镇,开展“学习身边榜样树立党员形象”主题党日活动,到朱峻甫生前工作的地方进行了实地参观学习,激发党员心系百姓、投身新闻事业和税收事业的热情。

  党员们先后来到河口镇咸水村、河口古镇项目拆迁现场和张家台千亩设施现代农业示范基地,深切感受朱峻甫心系百姓、一心为民的点滴片段,聆听一个个动人的故事。朱峻甫作为分管河口古镇项目建设的副镇长,承担了大量工作任务,他善于研究新情况、开拓新思维、采取新办法、解决新问题,先后完成了河口古镇市政设施综合配套工程、石磨广场工程、庄河堡北城门、黄河金岸风情街绿化等10余项建设工程,高效完成了华夏文化展示中心征地拆迁任务,有序推进了十里黄河金岸木栈道、古镇水务一体化、燃气入户、古镇亮化等工程。他积极协调组织开展了“河口古镇第五届文化旅游艺术节”、“光影古镇”摄影大赛、“奔跑古镇嗨翻天”等系列活动。他精心筹划、积极准备,快速推进了河口镇省级特色小城镇建设及国家级特色小城镇申报工作。可以说,河口古镇的一砖一瓦都倾注了朱峻甫大量的心血。

  “这就是朱峻甫同志生前的办公室,在他去世前两个小时还安排咸水村群众的征地款发放事宜。”参观学习中,河口镇工作人员生动地讲述了朱峻甫作为一名乡镇基层干部、一名共产党员,在平凡的岗位上用有限的生命阐释了对这份职业的热爱和心系百姓的情怀,大家的心无一不被感动着。

  学习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以朱峻甫同志为榜样和标杆,以学习朱峻甫同志先进事迹为契机,大力弘扬扎实肯干的务实作风,树立党员新形象,推动报业新发展。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