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黄河印象”大学生插画设计大赛在兰启动

18-04-23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黄河印象”大学生插画设计大赛在兰启动

  中国甘肃网4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杨志彬 首席记者 孙建荣)4月22日,由甘肃20多所高校老师与大学生及兰州设计师协会、兰州黄河嘉酿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发起的“黄河印象”大学生插画创意设计大赛在兰州正式启动。本次大赛以“爱甘肃·增绿色”为主题,以增强大众环境保护意识、弘扬正能量为背景的主题性插画设计大赛,面向全国大学生征集作品。

  承办此次大赛的兰州设计师协会会长马永泽说:“此次‘印象黄河’大学生插画设计大赛的举办,旨在让社会领略新生代设计师的思考力与创造力,通过他们的视角,从甘肃独特的地理、历史、文化、人文、生态、创新创造等方方面面,重新审视甘肃的未来,用插画语言,体现主题的浓浓深情,描绘我们生活成长的这片土地美好未来。同时,为插画创作者们搭建一个具有艺术趣味的交流平台。”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