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头条 >> 专栏

甘肃省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18-04-20 14:5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我省各部门迅速学习贯彻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近日,省财政厅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安排部署财政系统贯彻落实措施。

  省财政厅党组认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始终坚持问题导向,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守住底线、不碰红线,用解决问题、规范行为、促进工作的实际成果检验活动成效。要把作风转变的成果体现到推进财政工作改革上,切实使每一位财政干部以强烈的担当意识,把工作责任扛在肩上。要牢牢把握新时代财政改革发展新要求,认真落实各项财政政策,厚植财源,不断提升保障水平;集中财力,全力保障重点支出;强化责任,着力防范化解财政潜在风险;深化改革,加快现代财政制度建设,推动财政管理提质增效;全面实施绩效管理,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切实提高财政部门履职履责能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落地生根。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省地税局近日召开视频会议,迅速传达学习贯彻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

  地税局党组指出,全省地税系统要坚决按照省委、省政府的统一部署和要求,时刻绷紧政治纪律这根弦,始终牢记政治责任,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决做到有令必行、有禁必止,把开展转变作风建设年活动与税务机构改革相结合,与“营商环境建设年”活动相结合,与纳税服务相结合,与脱贫攻坚行动相结合,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进一步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高质量推进新时代税收现代化,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后,省国税局立即召开党组会议,传达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制定《实施意见》。

  会议要求,要采取会议宣讲、发文督促、宣传引导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思想发动,引导国税系统的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刮骨疗毒、壮士断腕的勇气彻底祛除作风顽疾,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干事创业的良好环境。要在组织领导、协调沟通等方面建章立制,在制度层面上保证作风建设年活动扎实推进。要制定具体措施,一项一项抓落实,一个环节一个环节抓推进,确保税收支持优化营商环境取得新成效,推动全省国税系统作风明显转变、税收发展环境明显改善,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更加有力。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沈丽莉 杜雪琴) 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近日召开“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安排部署厅系统作风建设年活动。

  会议指出,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是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实现行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保障,是建立亲清政商关系、打造良好发展环境的迫切需要。省建设厅要结合建设系统实际,对照查找作风方面的问题,认真梳理,立行立改。要突出行业重点工作,强化举措,切实解决作风顽疾,防止“小事拖大、大事拖炸”。要以提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水平抓作风改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完善部门权力清单、负面清单管理制度,尽快做到让群众“最多跑一次”。要以“作风建设年”为契机,使建设厅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精诚团结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着力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严存义) 近日,省交通运输厅召开视频会,学习贯彻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要求,对全省交通运输系统活动开展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下大力气集中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要以折达公路问题为反面教训,坚决整改敷衍塞责、推诿扯皮、官僚主义、衙门作风等机关的顽症痼疾。要开展大整顿大提升,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广泛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教育引导各级干部破除因循守旧、消极等待、小进则满等思想,树立开拓创新、抢抓机遇、创先争优意识,全身心地投入到推动事业发展中来。要强化责任担当抓落实,层层传导压力抓落实,全力以赴把作风建设年活动的各项工作和项目建设、交通扶贫攻坚、深化改革、交通综合服务能力提升、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等抓紧抓好,真正把加快交通运输发展的思路和举措变成实实在在的行动。

  中国甘肃网4月20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范海瑞) 省工信委日前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全省“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动员大会精神,要求各处室和委属各单位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以更大决心和勇气彻底祛除作风积弊。

  省工信委成立了“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领导小组,要求机关各处室、委属各单位在第一时间及时传达学习省委、省政府“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精神,坚持问题导向,列出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方案。强化举措抓落实,全面梳理省工信委信访工作,按照政策制度给予及时回应。以信息化手段提升服务水平,高度重视网上业务办理,按照时限要求按时办结。细化责任,落实举措,确保领导作风、机关作风、干部作风和工作作风得到切实改进。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