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市四区26所“普高”自主招生 专业测试或面试时间将于6月23日-24日集中进行

18-04-18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兰州城市四区26所“普高”自主招生 专业测试或面试时间将于6月23日-24日集中进行

更多内容请扫二维码查看

  中国甘肃网4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兰州晨报/掌上兰州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舒境柔) 2018年兰州市中考招生,包括师大附中、兰州一中在内的26所城市四区地方普通高中自主招生,参加自主招生的考生必须填报志愿,并参加中考招生学校组织的技能测试或面试。城市四区自主招生专业测试或面试时间将于6月23日-24日集中进行。

  根据《2018年兰州市高中阶段学校招生考试工作实施方案》,各招生学校可依据办学实际和特色,在计划内按照独立高中10%的比例(兰州一中为5%)、其他学校5%的比例(美术特色学校兰州五十三中为20%、体育特色学校兰州六中为10%),自主招收具有体育、艺术、学科等方面特长的考生和有创新潜质的考生。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必须招收足球特长生,自主招生名额30人以上的招6名,自主招生名额30人以下的招2名。考生须在4月25日-27日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中考网上报名的同时,根据各学校自主招生项目和自身实际选报自主招生志愿。

  招生录取时,科目Ⅰ的成绩最低须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100分以内,省级示范性高中体育类自主招生科目Ⅰ的成绩最低可在报考学校统招分数线下150分以内。专业技能测试或面试必须合格,综合素质评价结果为B等(含)以上。

  与往年各学校自主招生由学校自行组织不同的是,2018年城市四区普通高中自主招生专业测试或面试时间定于6月23日-24日(省级示范性高中为6月23日,市级示范性高中和其他高中为6月24日)集中进行。测试或面试成绩必须进行公示,公示无异议后于6月26日前报兰州市教育局基础教育一处备案。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