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市临洮县惠农资金监管网4月10日正式开通运行

18-04-11 17: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成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4月10日,临洮县举行惠农资金监管网开通仪式,标志着临洮县惠农资金监管网正式上线运行。定西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王钧,县委书记石琳参加开通仪式,并共同点击开通惠农资金监管网。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关汉卿主持开通仪式,县纪委监委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开通仪式。

  临洮县惠农资金监管网是在全县上下扎实推进脱贫攻坚“一号工程”、认真落实东西部扶贫协作帮扶计划的情况下,面向广大群众设计的操作简捷的查询平台。网站通过对涉农领域各项惠农政策和资金发放的公开公示,动员广大群众积极参与监督,着力解决惠农政策知晓率不高、群众享受政策不清楚、惠农资金监督不精准、部门履责不到位、纪检机关监督效率不高、基层干部作风不实、干群关系不够和谐等问题、政治生态不够良好等问题。

  目前,网站已对37项惠农政策、涉及5.75亿元资金发放信息全面公开,群众可通过电脑、扫描二维码、关注“临洮清风”微信公众号等方式对涉农政策资金落实情况进行查询和监督,并随时进行举报。网站试运行以来,已受理电话举报、网络举报32条,总访问量已突破50万人次。

  同时,网站依托大数据建设了后台比对系统,将惠农资金发放数据与财政供养数据、车辆数据、房产数据、税务数据等进行比对,着力发现疑点数据,及时调查核实,“揪”出违规违纪党员干部,着力打造“阳光扶贫”。目前,共筛查比对数据37万组,发现疑点数据210条,县纪委监委正在组织人员对疑点数据进行调查核实。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