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交通大学篇|枝下看花闻草香 读书不觉春已深(组图)

18-04-12 09:5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编者按:又是一年春好处,春天给校园带来了生机与活力,教学楼前的花开得更加明艳。借着微风,花园中的小草冒出了头,花朵的清香飘到了校园的每个角落。读书的学子暮然回首,春已深。今天,让我们继续走近春天,走进兰州交通大学。

  如果说,春天是一首关于青春的乐曲,那万物就是杰出的演奏家,在一片轻快的调子中,把人们带进春天。校园的一草一木,就像一个个乐符,藏在花骨朵里,藏在树枝上,藏在草地中,藏在学子的眼睛里。娇艳的杜鹃花迎风翩翩起舞,调皮的小鸟在园子里慷慨高歌。看,万物奏响了青春的曲子。

无论是破土而出的绿芽,还是含苞待放的花儿,都竞相展示自己的嫩艳。

亲近自然,亲近生命,在这个春天里与鸽子来一次亲切地接触。

“曲径通幽处”,沿着小石板路蜿蜒而上,鲜花、绿树、小亭构成了一个小世界。

看,蒲公英总是充满朝气,在一片绿意中等待着开花结果。

春带着它特有的新绿,与喜鹊一同告知人们,枝头春意闹。

二月蓝茁壮成长,仿佛一个个随时待命的战士。

  青龙桥车站,这是交大的标志景观之一。每年到毕业季,这里总是最热闹的地方,这里不意味着结束,而是重新出发。学子们,继续前进吧!

  本网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尚蓉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