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城市学院篇|烂漫花开醉人眼 一路繁“花”相送来(组图)

18-04-04 11: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编者按:春天悄然而至,带着新一季的希望而来,最明显的应该是校园的风光了,光秃秃的树枝开始变得多彩,一朵朵花骨朵冒出枝头,相互媲美,大地重披绿衣,就连这万里晴空都忍不住将这别致的风景尽收眼底,他应该在想,这样的美景一季只有这一回吧。

  春风融融,和风阵阵,摇曳的柳条,平静的湖面,同学们享受着校园带给他们的这份春意,让我们走进兰州城市学院,感受一路繁“花”相送的惬意!

  教书育人,为人师表。时间留下的是久历风雨的建筑,富有年代感的教学楼似乎在向一批批莘莘学子静静诉说着它的历史。(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两花争宠又争春,半开时节最妖娆。(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高楼晓见一花开,便觉春光四面来。(兰州城市学院)

灼灼百朵红,戋戋五束素。(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庭草根自浅,造化无遗功。(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桃之夭妖,灼灼其华。(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一阵风吹过,你婀娜的身姿随风飘动,吸引了谁的目光。(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洗尽杂念,满身清露,冷浸萧萧发。(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待到花草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拍摄于兰州城市学院)

  文图:本网记者 沈文刚 实习生 王睿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