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开甘肃高校之兰州大学篇|校园花海将同学情刻在这个春季!(组图)

18-04-02 12: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编者按:随着迷人的春季到来,甘肃省各大高校的花儿竞相绽放,形成一道独特靓丽的风景,吸引学子及游客的眼球。

  在盛开着花儿的校园,同学们和游客赏花游玩,拍照留念,将美丽的校园和自己最美的笑容留住。今天就让记者带您走进甘肃高校,赏看各大高校之花!

灿烂盛开的花,展现的是春的呼唤。(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花儿朵朵绽放。(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众多花儿我最艳,看谁能与我媲美!”(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美丽的花儿不光你我喜欢,可爱的小蜜蜂对此也同样青睐。(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含苞待放的花儿,开始较劲,相互比拼看谁开得最艳!过不了多久,这里便成盛开的花海。(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花儿将同学情留在花畔,留在这个春季。拍摄完花,同学们一起来欣赏。(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众多粉色的花丛中,大红色的花儿更是夺得不一样的待遇,美!(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花是她们拍摄的风景,没想到这次她们却成了风景。(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周末,一家人在花中游玩,享受着美好的生活。(2018年3月31日拍摄于兰州大学)

  

  摄影:本网记者 狄东阳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