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开甘肃高校之甘肃政法学院篇|春色满园难收藏 伸出墙头显风流(组图)

18-04-10 17:0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编者按:花香缕缕,春意醉人,暖风轻轻地卷着校园的美丽。草儿也织出了绿色的大绒毯,校园生机勃勃一片。就像诗中描述的那样:“诗家清景在新春,绿柳才黄半未匀”,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花瓣簌簌落在你的肩头,你的脸上,感觉多么轻盈。在这草长莺飞的季节,置身校园,一种被大自然宠溺的感觉油然而生,今天,我们一起走进甘肃政法学院,赏一场春天的视觉盛宴。

春来春归,一片枯黄褪去,绿意渐浓,春光无限。

庄严的模拟法庭下,初春的味道已然飘散在空气中,新鲜的芬芳让人驻足吮吸。

原以为校园内的景色足够迷人,花儿却耐不住寂寞,伸出了栅栏,给路人一幕清新的春色。

春花静静地盛开,在开枝散叶飘香四溢的时候,总会有人来赏,留下它盛开的样子。

勤劳的蜜蜂乘着花的绽放,尽情的采集花粉,在这春色满园的校园酝酿甜蜜。

一树丁香花盛开,一朵有一朵的姿势,开出一幅美丽的画卷。

近处宁静祥和的风景让人感到安逸,一抹鲜红却让人眼眸一亮。

伸出墙头的一片红粉,夹杂着绿色的嫩叶,尽显艳美,还有什么能装下这春天呢!

  本网记者 沈文刚 实习生 王睿 文/图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