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花开甘肃高校之西北师范大学篇|学子笑语伴花艳 一抹春色暗香来 (组图)

18-04-09 16: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编者按:“枝上花,枝下人”这句诗用在校园的春色最为恰当不过了。三五成群的学子结伴而来,花朵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竞相绽放,人与自然的和谐在校园中体现的淋漓尽致。今天让记者带您走进西北师范大学,感受属于他们的独特人文气息。

  春姑娘踏着步子,不紧不慢地来了,吹绿了草地,带来了花香,一笔一划地描绘着春天。春天,大概就是一幅描绘生命的画卷,绿意盎然,生机勃勃。

李蒸石像是为了纪念这位杰出的教育家,是他,开创了西北师范大学的辉煌,石像两旁花圃的题字也代表了李蒸先生对师大殷切的期望。

每一朵花仿佛都承载着一个个沉甸甸的梦想,虽艰难,但终会盛开。

教学楼的红墙恰到好处地衬托了这一抹春色,丁香花惬意地享受着阳光和独属校园的宁静。

“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即使被风吹落,它们也依旧装点着校园的美丽。

玉兰花开的时节快要过了,但它们依旧开得轰轰烈烈,让人陶醉。

娇艳的花忙着盛开,它大概是想为校园的美景多添一份诗情画意。

大自然的美从来不让人失望,看见它,仿佛就听见了来自春天的呼唤。

即使再渺小,也要努力地向上生长,因为阳光照耀着每一寸土地和每一个你我。

黄瑞香寓意喜结连理,这是学校对情侣最好的祝福,愿你们的心上人一直在身边。

看,这对老人的互相扶持,不正印证了黄瑞香美好的寓意吗?

校园的小路显得格外安静,最适合静静地坐那么一下午,听风,赏花。

  文/图:本网记者 任磊 实习生 尚蓉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