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浮尘来气温降 明起或又有小雨

18-04-11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 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浮尘来气温降 明起或又有小雨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颜娜) 4月10日,在浮尘和并不温暖的天气中,很多市民直呼,兰州春天的气温可真不稳定。记者从气象部门了解到,这几日兰州市温度还是有所降低,明天还有可能迎来小雨天气。

  自从前几日一场强冷空气侵袭兰州后,连日来,兰州市的气温一直处于低迷状态,早晚的温差增大至20℃左右。由于中午前后较温暖,上街的市民穿短袖、长袖、风衣、小棉袄的都有。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气象观测资料显示,预计11日夜间到12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中雨;省内其余地方阴有小雨或雨夹雪。另外,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局部地方有沙尘;12日伴随降水过程,全省各地气温有所下降。

  11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9℃至24℃之间;12日,兰州市为小雨天气,气温在4℃至19℃之间;13日,兰州市为小雨转多云天气,气温在2℃至12℃之间。春季是一个过渡的季节,所以动荡不安是春季的一个天气特点。而伴随着12日可能到来的降水过程,届时气温也会有所下降。离周末还有好几天,天气瞬息万变,气象部门也提醒市民要随时注意天气预报,增减衣服。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