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领导调研兰州市统一战线工作时指出 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实现“五个走在前”

18-04-04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成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省领导调研我市统一战线工作时指出 对标新时代新要求努力实现“五个走在前”

  中国甘肃网4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晨旭)4月2日,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一行来兰,对兰州市贯彻落实全国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情况进行强调。马廷礼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对标新时代对统一战线的新要求,努力实现在全省统战工作中“五个走在前”。

  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咸大明,省公安厅副厅长、副市长、兰州市公安局局长肖春等陪同调研。

  当日上午,马廷礼一行来到兰州市三维数字社会服务管理中心、铁路东村街道等地,详细了解统战大数据平台和民主党派社情民意联系点工作,了解了宗教活动场所管理、非公有制经济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等。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马廷礼对兰州市探索创建的统一战线大数据平台、积极发挥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保持宗教领域和谐稳定等亮点工作给予肯定。他强调,要努力在学懂弄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走在前、在发挥新型政党制度独特优势上走在前、在做好民族宗教工作上走在前、在促进非公有制经济“两个健康”上走在前、在把党外知识分子和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组织起来发挥作用上走在前,不断提升能力素质,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在全省统战工作中作出表率,为全省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凝聚人心、汇聚力量。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