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张掖肃南县:全民健身赛迎来400名老年运动员角逐(图)

18-03-28 16:2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中国甘肃网3月28日讯 (通讯员 安志梅) 近日,张掖肃南县第三届全民健身展示赛在全民健身中心举行,老年大学、老年协会、老年团体与各乡镇、社区、农牧村健身站点的17支代表队400余名运动员完成了精彩的表演,为全县人民献上一场“特色精神文化盛宴”,2000余名城乡群众现场观看比赛。

  据了解,参加全民健身展示活动的运动员平均年龄在50岁左右,他们身着鲜艳的民族服装、朝气蓬勃的健美操服装、动感的蓝白相间民间服饰以及颜色淡雅的运动服,展示了各自团队的风采。参赛舞蹈都经过了精心排练,不管是选用的音乐,还是舞蹈的设计、编排各具特色。

  64岁的李阿姨是肃南县老年大学舞蹈班学员,她说:“去年县上组织‘快乐老乡’,我露了两手,这次广场舞大赛,自然少不了我的份”。虽然经常到各地参赛,但队员们都不敢掉以轻心。各参赛队自编自演的节目让广场舞大赛高潮迭起,精湛优美的舞姿搭配动听的音乐,赢得了在场群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大赛,全民健身活动展示赛有6支代表队获得名次,11支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老年大学荣获第三名。此次活动的举办充分展现出老年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指引下,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的讴歌。

精彩推荐

  •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相约会师圣地 体验红色旅游——第七届甘肃·会宁红色旅游文化节将于5月5日启动(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戈壁农业产业园区搭建温室(图)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园林绿化站培育花卉15万株(图)
  •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酒泉中天中小企业创业园主体工程已完工(图)
  •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酒泉:“新”海关新亮相 通关迎来新变化(图)
  •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酒泉市环境违法行为典型案例(图)
  •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酒泉金塔县中东镇官营沟村探索出流动支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模式 (图)
  •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最甘肃|黄河文化 拜水青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甘
2   兰州市永登县柳树镇:“心暖了,脱贫奔
3   酒泉金塔县光伏扶贫照亮脱贫路
4   中共中央印发《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方
5   永登县房管局物业管理人员来兰观摩学习
6   H5 |仲春初四日 春色正中分
7   欧阳坚在西和县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协调推
8   H5 |世界睡眠日,拯救“特困生”
9   图解:必读!林铎书记讲话中的20条金句
10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