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8-03-23 14:43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定西市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安定区内官营镇副镇长、综合执法所所长康文林骗取马铃薯良种补贴问题。2016年4月,在实施马铃薯良种补贴项目时,康文林通过在村民名下伪造虚假花名册的方式,骗取马铃薯良种补贴8740元,据为己有。康文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骗取资金收缴。

  2.通渭县马营镇政府干部罗红秉在农村特困供养工作中优亲厚友问题。2017年9月,罗红秉利用职务之便,违规为其亲属罗某申请办理特困供养手续,并领取特困供养资金1215元。罗红秉受到行政警告处分。罗某的特困供养资格已取消,违规享受资金收缴。

  3.临洮县畜牧兽医技术服务中心工会主席赵生林骗取畜牧养殖贴息贷款问题。2014年12月,赵生林利用职务之便,隐瞒自己公职人员身份,编造虚假养殖资料,向邮政储蓄银行临洮县支行申请并贷取畜牧养殖贴息贷款20万元,享受财政贴息资金4820.75元。赵生林受到行政警告处分,违规贷款已归还,违规享受资金收缴。

  4.岷县闾井镇大庄村党支部书记马云珍在灾后重建工作中违规操作、克扣农户灾后重建资金问题。2013年,在大庄村“7.22”灾后重建工作中,马云珍对自己承包的两户“三孤三无”人员重建房屋层层转包,并在承转包过程中私自克扣其中一户农户重建资金4000元。马云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克扣资金退还农户。

  5.渭源县路园镇胜利村在自来水入户项目中违规向群众收取费用问题。2014年7月,胜利村村两委在未征求群众意见的情况下,向每户群众收取500元用于支付自来水入户材料、拉运等费用,共收取300户150000元,其中自来水入户费用支出139104元,剩余10896元,且该项目收支情况未向群众公开公示。村党支部书记贾陆林、村委会主任张建龙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剩余资金退还农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海同心·金融赋能”项目路演暨政银企合作对接专场在甘肃定西举行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农特产品展销会现场火爆 网红大咖带你逛!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嘉宾陆续签到
  •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启动仪式暨招商推介活动在定西举办
  •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新衣备好了 义诊就绪了 2022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即将出发
  •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搪瓷杯里的兰州工业记忆
  •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唐代吐谷浑王族墓葬群考古多项成果创国内“先河”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快讯】“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2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山
3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鲁甘
4   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甘肃行”| 活动
5   张掖甘州区南街街道开展“冬日无闲”大
6   【飞天云直播】首届“鲁企走进协作地·
7   【甘快看】华亭:“小行动”构建民族“
8   【甘快看】山丹:“冬闲”变“冬忙”学
9   【甘快看】华亭:发挥电商优势 为乡村
10   【甘快看】民乐:化解住房登记难 让群
11   【甘快看】徽县虞关乡:扑下身子沉下心
12   【甘快看】庄浪:着力打造牛产业集群
13   【小康圆梦·看甘肃】武都磨坝乡:壮大
14   【小康圆梦·看甘肃】山丹清泉镇:特色
15   【甘快看】渭源:创新举措办实事 营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