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中共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关于巡视整改情况的通报

18-03-23 08:3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根据省委统一部署,省委第六巡视组于2016年10月28日至2017年1月15日对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进行了专项巡视。2017年1月22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向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反馈了专项巡视意见。根据《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规定和省委巡视工作要求,现将巡视整改情况予以通报:

  一、加强组织领导,高度重视整改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坚持以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严格履行主体责任,层层传导压力,以鲜明的态度、坚定的决心、严厉的措施,全力抓好整改落实,各项整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一是靠实主体责任,周密安排部署。2017年1月22日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专项巡视意见后,局党组高度重视,迅速对整改落实工作进行专题研究部署,成立由局主要领导任组长、局领导班子成员任副组长、相关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为成员的巡视整改工作领导小组,专门召开全局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动员大会,全面启动实施整改落实工作。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局党组书记、局长管钰年认真履行整改落实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对全局整改落实工作负总责、亲自抓,多次主持召开局党组会、局长办公会,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局主要领导与局领导班子成员逐一签订了整改落实责任书,局领导班子成员对整改责任进行二次分解,确保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处室和单位,把整改压力传导到每一名党员干部,形成了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整改责任分解体系。

  二是聚焦整改要求,精心制定方案。按照“主动认领、照单全收、分工负责、务求实效”的整改原则,经过两次自下而上、自上而下修改完善,制定印发了《局党组关于省委第六巡视组专项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方案》,将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意见分解为5大类、17个具体问题,逐一明确了责任领导、牵头处室、配合部门和责任人,编制了整改清单,建立了整改台账,细化了进度安排和完成时限,实行挂牌销号制度,确保了整改落实工作有计划、按步骤顺利推进。

  三是强化督导检查,狠抓整改落实。坚持把整改落实工作列入全局明察暗访督查年的重要内容,纳入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各单位年度考核指标体系,与各项年度重点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考核、同落实,对当下能够解决的问题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对需要逐步整改的问题抓紧整改、持续推进,对需要创造条件整改的问题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确保件件有着落、事事有回音。加大日常督查督办力度,多次组织召开巡视整改工作督查汇报会和推进会,通过工作通报、督办通知、电话督办、实地督查等形式,严督细查、真督实查,确保每一项整改任务都按目标要求和时间节点顺利推进。

  四是完善规章制度,推进成果转化。坚持统筹兼顾、标本兼治,一手抓突出问题的解决,一手抓长效机制的建立,发挥治本效应,扩大整改成果。组织相关处室和单位对全局现有各项规章制度进行认真梳理,提出“废改立”意见建议,编制了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建章立制目录清单,列出19项规章制度,其中:新制定13项、修订完善6项,目前已经出台10项,会议讨论通过5项及其余4项正在抓紧修改完善。坚持把巡视整改工作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相结合,与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相结合,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相结合,与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相结合,与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谋划、综合施策,上下联动、多措并举,确保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

  二、坚持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

  按照局党组整改落实方案,对省委第六巡视组反馈的5大类、17个具体问题实行清单化管理、折子化推进,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顺利完成了阶段性目标任务。截至目前,按计划在3月底前完成的8项整改任务已落实到位,年底前完成的9项整改任务取得了阶段性成果,并持续推进落实。

  (一)党的领导弱化方面

  1.针对“思想政治建设不够深入”的问题。一是在全局深入开展学理论、学政策、学业务“三学”活动,系统学习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教育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三个自信”,树牢“四个意识”,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专项巡视开展以来,共组织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8次,各基层党支部(总支)按计划抓紧抓好集体学习。二是进一步强化局党组在全系统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研究提出了“贯穿一条主线、扭牢两个抓手、提升四种能力、实施三大行动”的“1243”工作思路(即:始终贯穿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这一主线,紧紧扭牢全面从严治党、深化改革创新两个抓手,着力提升精品创作生产、公共文化服务、产业融合发展和行业依法监管四种能力,深入实施创先争优、精准扶贫、效能提升三大行动),以此统领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改革发展大局,指导各项工作有力有效有序推进。三是组织召开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会议,层层签订年度重点工作目标责任书,对全系统党的建设、深化改革、舆论宣传、事业建设、产业发展、行业监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各项工作正在抓紧推进。四是制定印发了《关于开展“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实施方案》,建立了“一月一通报、一季一报告,半年一核查、一年一考核”督查落实机制,有力推动了各项工作落实。

  2.针对“贯彻落实党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有差距”的问题。一是组织全局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新闻舆论和宣传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按照“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的要求,切实管好阵地、管好导向、管好源头、管好市场、管好网络,牢牢掌握话语权,决不给错误言论提供传播渠道,坚决维护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二是组织召开了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深入开展“清源”、“护苗”、“固边”、“净网”、“秋风”、“校园周边文化环境整治”等专项行动,有力净化了出版物市场。组织开展了涉藏地区境外卫星电视管理专项行动,进一步规范广播电视传播秩序。继续深入打击假媒体、假记者、假记者站和假新闻,确保舆论导向正确有力。三是起草制定《甘肃省2017—2021年纪录片、动画片发展五年规划》和《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五个一”精品工程推进计划》,组织实施“五个一”精品工程(即:1本图书、1部电影、1部电视剧、1部纪录片、1部动画片),组织开展“甘肃广播影视奖”评奖活动,推动资源要素向创作源头倾斜、向优质原创项目倾斜、向优质团队倾斜,努力推出一批叫得响、传得开、留得住,适合多媒体传播的精品力作。四是扎实推进重点项目建设,组织实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公共服务提质增效工程”,积极抓好产业招商引资和项目落地工作,广播电视村村通向户户通升级、中央广播电视节目无线数字化覆盖工程二期项目、基层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二期项目、全民阅读、数字农家书屋、农村电影固定放映点、飞天高新绿色印刷园、飞天热丽科技研发中心、农村文化集市建设等重点项目进展良好。五是主动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充分利用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敦煌文博会等战略平台,精心策划图书展销和影视节展等对外文化交流活动,积极做好第二届敦煌文博会相关工作和第六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筹备工作,进一步扩大甘肃文化对外影响力。

  3.针对“推进新闻出版广电改革发展不力”的问题。一是指导督促完成了飞天出版传媒集团所属甘肃新华书店飞天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和甘肃省新华书店有限责任公司的清产核资工作,清产核资报告已正式上报省财政厅。二是指导督促飞天出版传媒集团加快建立现代企业制度,完善法人治理结构,规范内部机构设置、用工制度、工资制度和财务会计制度。修订完善了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民主议事决策制度、经营管理机制和运营模式。三是积极推动读者出版集团与飞天出版传媒集团战略重组工作,修订完善了战略重组方案,上报省委文化体制改革领导小组待批复同意后抓紧组织实施。四是加快推动高山无线发射台站基础设施建设工程,目前,全省71座高山台站建设任务已按计划全部完成,并向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上报了工程验收报告。

  (二)党的建设缺失方面

  4.针对“党组对基层党建指导检查、督促考核不够”的问题。一是组织对全局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调研,局领导与飞天出版传媒集团、无线传输中心、微波传输中心等基层党组织负责人进行了谈心谈话,督促各基层党支部(总支)及领导班子成员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第一责任、监督责任和“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神经末梢,扎实有效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二是起草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局机关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和《局直属机关党委“两委委员”基层党建工作联系点制度》,进一步完善了基层党建工作制度,加强和改进了机关党建工作。三是把党员发展工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考核重点内容,组织对发展党员较少的高山台站进行调研,加大指导力度,抓好教育培养,积极在基层一线发展党员,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生机和活力。

  5.针对“抓局属企业党建措施不力”的问题。一是深入开展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达标活动,把飞天出版传媒集团人力资源部党支部列为试点支部,抓点带面、整体推进,不断提高局属企业党建工作规范化水平。二是指导飞天出版传媒集团制定了《关于新形势下加强集团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着力解决局属企业党建、业务“两张皮”、党建工作不规范、制度建设滞后等问题,充分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推动企业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三是加强对局属企业党组织落实“三会一课”制度的检查督导,指导直属企业党组织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存在的问题,制定出台务实管用的制度和措施,认真抓好整改落实,推动局属企业“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6.针对“组织生活制度落实不严格”的问题。一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再次对《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等党纪党规进行了专题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发挥好引领示范作用,以上率下,带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严格执行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二是制定下发了《关于进一步规范党费收缴的通知》,建立了党费收缴日制度,对基层党组织党费收缴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完成了党费清缴补缴工作,确保全体党员及时足额交纳党费。三是认真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双重组织生活会制度,局领导班子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支部的组织生活。督促指导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党组织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和党员评议工作,使全局党员干部接受了严肃的党性教育,经受了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7.针对“基层党组织班子建设不同步,个别单位党总支书记一直未配备”的问题。一是结合全局领导干部配备实际情况,推荐了局微波传输中心、广播电视监测中心党支部书记建议人选,目前已通过选举,正在办理批复任命手续。二是抓紧对局无线传输中心党总支书记人选进行酝酿考察,并明确目前该中心党务工作由中心主任、党总支副书记负责。

  (三)全面从严治党不力方面

  8.针对“两个责任落实不到位”的问题。一是组织召开了2017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深入推动全局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做了全面安排部署。二是认真贯彻落实“3783”主体责任体系、“866”衡量检验标尺、“111”督查落实细则各项要求,组织全局上下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进一步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形成了一级抓一级、层层抓推进的工作格局。三是进一步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督责机制,建立“年初定责、年中督责、年底述责”制度,并将履责情况纳入年终考核指标体系,作为各级领导干部提拔选任、评优树先的重要依据,严格考核奖罚,严肃追责问效,推动形成“抓好党建是称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良好氛围。四是坚持把“三述”工作纳入年度党风廉政建设综合考评,年内分期分批组织开展“三述”活动,聚焦重点内容,改进方式方法,进一步增强“三述”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9.针对“部分班子成员一岗双责意识欠缺”的问题。一是健全完善局党组书记负总责、分管领导分工负责、局领导班子成员和各处室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一岗双责”制度,局主要领导与分管领导、局分管领导与分管处室和单位主要负责人逐级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切实做到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统筹安排、齐抓共进。二是局分管领导定期不定期听取分管处室、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汇报,深入了解掌握分管领域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指导排查党风廉政风险点,制定具体防控措施和办法,督促抓好工作落实。三是局领导班子成员与分管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逐一进行了谈心谈话,及时教育提醒,提出严格要求,强化压力传导,推动“一岗双责”落到实处。

  10.针对“执纪问责不严”的问题。一是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2017年1月以来,驻局纪检组组长与局党组班子成员谈心谈话6人次,对直属单位党政负责人约谈提醒5人次。二是对十八大以来收到的113件信访举报问题线索重新进行梳理、研判、甄别,对核查不深入、执纪不严格的按规定重新审查处理,对2名直属企业领导干部给予行政警告处分,对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1个直属企业党委实施了问责。2017年1月—3月,驻局纪检组共受理信访举报16件(次),召开问题线索研判会5次,严格用“五类标准”处置问题线索,初步核实4件,函询1件,立案1件。三是对省纪委交办的中央巡视组移交的4起问题线索,正在抓紧核查。四是制定出台了《驻局纪检组与监督单位工作联系机制》和《驻局纪检组及监督单位信访举报工作制度》,制定了《落实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实施细则》,完善了执纪监督问责工作制度建设。

  11.针对“重点业务和行业领域廉政风险防控不足”的问题。一是修订完善了《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全面推进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强化了对图书出版发行、工程项目招投标、设备采购、财务管理、干部人事、行政审批等重点领域、重点岗位和关键环节的廉政风险防控措施,着力从源头上杜绝权力寻租、以权谋私、吃拿卡要等违纪违规问题的发生。二是组织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从权力运行、监督管理、制度机制、作风建设等方面深入排查党风廉政风险,建立风险防控清单,制定具体防控措施,作出廉政风险防控承诺,做到预防在先、管控在先、抓早抓小。三是组织全局系统118名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签订了《领导干部廉洁承诺书》,不断增强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四是修订完善了《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政府采购管理暂行规定》,督导局属企业针对廉政风险防控中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及时堵塞管理漏洞,排除风险隐患,杜绝行业“潜规则”,确保各项权力在阳光下公开透明运行。

  12.针对“对一些单位执行财务制度监管不严格”的问题。一是督促局属各财务单位认真开展了会计核算工作,并对其财务审核报销制度进行了补充修订和完善。二是组织举办了局属财务单位主要负责人和财务人员财务审计辅导培训会,邀请省审计厅业务处室负责人就国家和省上有关审计工作重点内容、财务审计、财务管理、防范财务风险等方面专业知识进行了专题辅导,增强了财务人员的法制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了财务管理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三是研究制定《全局重大建设工程项目稽察实施方案》,进一步加强对重点工程、重点项目资金管理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确保项目安全、工程安全、资金安全和干部安全。

  (四)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改进作风方面

  13.针对“顶风违纪现象依然存在”的问题。一是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紧盯元旦、春节重要节点,层层设防、严防死守,节前发出通知,明确提出纪律要求,进行打招呼式提醒,并设立举报电话直通车;节日前一天,召开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负责人会议,当面靠实责任、传导压力;节假日期间深入开展明查暗访,严肃查处违纪违规的人和事,确保了节日风清气正。二是持之以恒抓干部职工日常行为规范,严格执行《局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规范》和《局机关工作人员日常行为“十不准”》,并制定出台了具体处罚细则,进一步增强了操作性和约束力。三是进一步加大内部巡察力度,抓紧起草制定《2017年巡察工作方案》并于6月份开始组织实施,对违规发放津补贴和福利、公款吃喝、超标准公款接待等顶风违纪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并对典型案件点名道姓公开曝光。

  14.针对“抓基层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不够”的问题。一是制定印发了《局党组关于进一步改进调查研究工作的规定》,对基层干部作风上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深入调研,加强分析研判,制定具体措施,抓好整改落实。二是制定印发了《局领导班子成员联系边远基层台站制度》,积极帮助基层台站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及时回应职工群众关切,推动基层台站规范化建设。三是制定印发了《局机关党组织与贫困村党组织结对帮扶制度》,扎实推进“双联”行动,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一线接受教育、锤炼作风、服务群众、建功立业。

  15.针对“机关会议多、文件多、办事效率不高”的问题。一是深入开展“明察暗访督查年”活动,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跟踪督办,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效。二是启动运行局机关OA办公系统,确保各类公文及时办理、限时办结,进一步提升行政效能和办事效率。三是在全局倡导和推行开短会、少开会、开务实管用的会,可开可不开的会一律不开,能合并召开的合并召开,能用电视电话、视频等方式召开会议的召开电视电话和视频会议,倡导“无会日”,严格控制会议数量,杜绝文山会海。四是深入开展效能风暴行动和创先争优活动,严格落实首问负责制、限时办结制、服务承诺制和AB岗制度,坚决杜绝庸懒散慢、推诿扯皮、不作为、慢作为、乱作为现象。

  (五)执行组织纪律、选人用人方面

  16.针对“民主集中制执行不到位”的问题。一是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准确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进一步提高局党组成员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的自觉性、主动性和坚定性。二是修订完善了《局党组会议议事规则》和《局务会议、局长办公会议议事规则》,进一步细化议事决策的规则和程序,确保做到科学决策、民主决策、依法决策。三是积极把公众参与、专家论证、风险评估纳入局领导班子议事决策程序,明确规定凡涉及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改革发展、公共服务、行业监管等重大决策和重点工程项目建设,都要广泛征求社会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深入进行调研论证,认真进行风险评估,制定出台规范性文件必须征求局法律顾问意见,由政策法规处按程序进行合法性审查。

  17.针对“选人用人方面执行干部工作政策不够规范,提拔干部事前酝酿不够”的问题。一是严格执行《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和《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严把动议、推荐、考察、讨论、任命关,牢固树立正确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二是严格执行重要岗位干部轮岗交流制度,根据职位空缺情况及时选拔配备干部,分批启动了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处级职位选任工作。截至目前,已交流正处级领导干部6名(1名正在审批中)、副处级领导干部1名;提拔任用正处级领导干部7名(2名正在审批中),直属单位1名调研员、2名副处级领导干部选任已完成公示;拟提拔任用的局机关4名调研员已报请省委宣传部考察审批;局机关及直属单位空缺的其他副处级职位的选任,正在按程序进行。三是对专业技术要求较高的处级领导干部岗位,充分考虑空缺岗位的专业特点和干部的技术专长,先后选配了15名专业技术型干部担任科技处处长、监测中心主任、微波传输中心主任等领导职务。四是研究制定了2017年全局干部教育培训计划,突出针对性和时效性,适当增加外出培训项目,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队伍的素质和能力。五是进一步加强借调人员管理,对全局借调人员认真进行了核查核实,重新修订完善了借调人员管理办法,根据实际工作需要对部分借调人员进行清退,坚决杜绝违规借调、人浮于事等现象。六是在2017年事业单位招聘工作中,对招聘岗位的专业条件进行精准设置,积极协调省人社厅,争取在边远台站工作人员招聘中设置就近招聘条件,吸引当地大专以上应往届毕业生报考。启动实施美丽台站建设工程,积极改善边远台站工作生活条件,做好拴心留人工作,确保边远台站专业人才队伍的稳定性。七是严格执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重大事项报告制度,认真对全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个人事项报告情况进行核查,共随机抽查和重点抽查核实83人次,因漏报、少报、未规范填报要求限期补报26人次,因未如实报告给予诫勉谈话1人次、取消提拔任用资格2人次。2017年3月,按照新的规定和要求,对全局处级干部进行了全覆盖式培训,督促领导干部从严从实报告个人重大事项,对不按规定报告的,依纪依规予以严肃处理。八是进一步加强干部档案管理,根据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回头看”及数字化建设要求,对全局403卷干部档案进行了全面复审,重点核查了“三龄两历”、干部身份等重要信息。目前,正在确认信息、督促补充缺失材料。

  三、构建长效机制,巩固整改成果 

  局党组认识到,尽管巡视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与中央和省委的要求、与广大干部群众的期望还有一定差距,巩固拓展深化巡视整改成果将是一项长期任务。今后一个时期,局党组将以这次巡视整改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严格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抓整改、抓落实、抓拓展、抓提升,努力开创全面从严治党和改革发展各项工作新局面。

  一是持续强化“四个意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根本遵循,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全面贯彻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牢牢把握正确的宣传导向、创作导向、出版导向和工作导向,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二是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坚持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扎实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实到位。对已经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组织“回头看”,巩固整改成果,防止问题反弹;对正在整改的事项,紧盯不放,一抓到底;对需要持续推进的整改事项,进一步细化措施,分步实施,持之以恒抓好整改,不断取得整改新成效。

  三是持续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最大的政治任务,严格履行“两个责任”,强化压力传导,细化措施办法,管好班子、带好队伍。加快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强化党章党规党纪意识,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强化党员干部教育管理监督。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省委“双十条”规定,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持之以恒反对“四风”,大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四是持续深化改革创新。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各项重大决策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宣传创新,打造精品力作,加快融合发展,着力提高新闻出版广播影视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实施新闻出版广播影视惠民工程,加快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更好地满足广大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严格依法行政、科学管理,进一步加强行业监管,确保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欢迎广大干部群众对巡视整改情况进行监督。如有意见建议,请及时与我们联系。联系方式:电话0931—8539769;通讯地址:兰州市城关区东岗西路226号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办公室;邮编:730000;电子邮箱:55756694@qq.com。

  中共甘肃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

  2017年5月2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动
  •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共话新蓝图 开启新征程——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出席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开幕会侧记
  •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甘肃省人社系统多措并举支持服务业恢复发展
  •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甘肃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尹弘主持并讲话
  •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兰州市张家园社区:志愿服务学雷锋 普法教育进社区
  •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宕昌: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小康路上看老乡】陇南宕昌:持续推进城乡环境卫生综合整治
  • 【小康路上看老乡】从原产地直供餐桌的武都花椒 【小康路上看老乡】从原产地直供餐桌的武都花椒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2022年甘肃省学雷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启
2   微海报| 3.5学雷锋纪念日
3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开展“3·5学雷锋”
4   【陇拍客】甘肃临泽:腾龙舞狮 喜庆“
5   【陇拍客】学雷锋 酒泉武警官兵在行动
6   春日暖阳学雷锋 志愿服务润安定
7   甘肃省农业保险承保电子化服务平台正式
8   甘肃:30万以上人口县区实现特教学校建
9   甘肃陇南:羚牛误入山村觅食未果
10   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驴大种群
11   甘肃肃南 两百多头一级保护动物西藏野
12   甘肃陇南:国家一级保护动物羚牛现身山
13   [中国三农报道]甘肃张掖:200多头藏野
14   十分罕见!甘肃肃北:“雪山之王”雪豹
15   场面壮观!甘肃肃南发现200多头西藏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