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第11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今日盛大开幕!

18-03-23 09:10 来源:西部商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大型春季展销会与您相约甘肃国际会展中心 第11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今日盛大开幕!

  由旭峰会展公司承办的“第11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春季)交易会”今天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据了解,本届展会共有来自省内外数百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涵盖服装服饰、家纺用品、家居用品、厨卫用品、工艺礼品、农副产品等商品万余种。参展企业除了宣传展示、拓展销售渠道外,现场部分展品还将特价促销,为广大市民打造一个集观赏、购物于一体的一站式购物盛会。笔者从组委会获悉,展会期间凭本人二代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免费注册会员,即可获赠10元代金券一张;老会员凭本人会员卡可积分并兑换代金券;展会期间过生日的会员还可获赠精美礼品一份,同时旭峰承诺:所购商品不满意可退换。

  据了解,展会期间设置了免费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复秤台、展会咨询处等多项便民服务,为了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开通了免费专线直通车,逢整点发车,各站点一小时发车一趟。分别从西关(枢纽站)、培黎广场(15路停车站)、西固枢纽站、东部(兰新58路终点站)、雁滩(大润发公交停车站)到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往返,市民朋友们可免费乘坐。也可选择公交路线乘22、53、107、149路至“会展中心站”下车即到。

  据了解,本届展会的承办单位旭峰会展公司,是全国知名的大型会展企业之一,是中国展览馆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商务部指定的“商贸流通业典型统计调查企业”。

  据悉,本届展会举办时间为2018年3月23日—4月5日,为期14天。

  

精彩推荐

  •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看!电子警察“长耳朵”了
  •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举办纪念“世界水日”活动
  • 花上1200元租块地自耕自种自收 兰州人过起归园田居生活 花上1200元租块地自耕自种自收 兰州人过起归园田居生活
  • 兰州:花儿再灿烂哪经得起如此折腾 兰州:花儿再灿烂哪经得起如此折腾
  • 放着地下通道不走 为啥偏要横穿马路 放着地下通道不走 为啥偏要横穿马路
  • 体育励志电影 《盲人足球队》临夏开机 体育励志电影 《盲人足球队》临夏开机
  • 兰州市非遗剪纸传承人叶长友7年免费为小学生授艺 兰州市非遗剪纸传承人叶长友7年免费为小学生授艺
  • 随着兰州气温回升 人们纷纷来到户外感受春的气息 随着兰州气温回升 人们纷纷来到户外感受春的气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我奋斗 我幸福】甘肃:一人富不算富
2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3   H5 |全国人大代表话环保
4   甘肃民企创新发展转型跨越 助推地方基
5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6   唱响主旋律 传播正能量——庆阳市2017
7   兰州市大数据局与交大交通运输学院签订
8   奋进新时代——甘肃省代表委员参加全国
9   兰州榆中农村掀起“炕改”热 “碳晶电
10   【百姓说两会】甘肃:合力战贫困 携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