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第九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今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17-06-13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第九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今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中国甘肃网6月13日讯 兰州晚报报道,由旭峰会展承办的“第九届中国·兰州生活用品(夏季)交易会”于6月13日-25日(9:00-17:00)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北滨河东路1号)举办,展会的举办为广大市民提供了一个集购物、休闲、美食、娱乐一站式的购物场所。

  据悉,本届展会有来自全国各地数百家企业参展,展出商品涵盖:休闲服装、丝绸服饰、家纺用品、家居用品、厨卫用品、农副产品等各类商品近万种。一位正在逛展的市民高兴的告诉笔者:“展销会上的展品都是我们日常生活的必需品,展会的举办给我们提供了一个购物的好去处,真是方便了我们的生活需求!”。笔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展会人流涌动、销售火爆、受到市民的喜爱,仅开幕当天就吸引了近万人前来观展购物。

  从组委会获悉,展会现场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惠民活动。6月13日-22日期间市民朋友凭本人身份证及手机号码免费注册旭峰VIP会员,即可免费领取10元代金券;老会员凭本人会员卡可积分并兑换代金券,会期内过生日的老会员还将获赠精美礼品一份……为方便大家参观展会,组委会还开通了免费直通车,从西关(即枢纽站,途经双城门、南关十字、广场西口)、培黎广场(即15路停车站,途经十里店、七里河黄河桥北、白塔山公园)、西固枢纽站(途经兰州西站、公交集团、金城关、市二院)、东部(即兰新58路终点站,途经电子商贸城、东方红广场东、东方红广场西)、雁滩(即大润发公交停车场站,途经雁滩商贸城、新港城)乘坐免费直通车直达会场,接车时间为8:30至15:30,返程时间为10:00到17:20。现场还将设有顾客免费茶歇区,小件寄存处,复秤台、展会咨询服务处等多项服务。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兰州市榆中县中连川乡——把梦播在山野中(组图)
  •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为兰马助威 甘农师生展别样风采(图)
  •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兰州市城市四区小升初划片方案出炉(图)
  •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兰州市城关区建立党员活动网格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图)
  •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兰州:卡通街头讲文明 志愿者上街倡创建(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兰州市七里河区“文明旅游请你接力”活动启动(图)
  •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兰州市城关区全力迎接文明城市总评(图)
  •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情感:美好初恋让我如此眷念 少年时代的爱情终究化作了尘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