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小程序专业开发服务商即将登陆兰州

18-03-21 06: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小程序的风口来了您还在等下一个风口吗?小程序专业开发服务商即将登陆兰州

  “在你还不知道的时候,别人已经在挣钱了。等你知道的时候,大部分的市场都已经变成别人的了。”在日新月异的互联网科技新时代,如何了解新市场,抢抓新机遇?由兰州晨报携手微信小程序专业开发服务商——江苏桃子信息科技公司承办的“2018企业新生态暨互联网+小程序项目推进会”将于3月31日至4月1日在甘肃报业大厦举办。

  据主办方介绍,通过本次活动,旨在让更多的传统企业主获知微信新一轮变革“小程序”能给传统商家带来哪些不可错过的商机,把握住互联网生态模式下的新机遇。

  早在2016年1月的时候,腾讯高级副总裁、微信创始人张小龙发出“应用号”的宣言,酝酿了整整一年之后,微信小程序终于在2017年正式上线。首批上线的小程序数量预计过百,滴滴出行、携程、美团、今日头条等耳熟能详的APP都相应推出了小程序版本,更不乏渴望抓住机遇的新面孔。

  一个新的时代已经来临,新的生态也将造就新的商业势力,小程序将成为未来商业竞争的主战场。

  基于微信公众号拥有海量客户基础,小程序的到来,开启了线下用户之争,商机巨大。可以肯定地说,你不做,但你的竞争对手一定会做,你就会被竞争对手赶超。

  其实,你没必要明白小程序长什么样。创业者最关心的是小程序能带来什么商机。小程序真正风口红利还是微信的海量用户带来的风口。小程序和微信一样,他的风口不是卖什么,而是抓住早期的海量用户,抢占先机。

  这么一说,也不难想象小程序长什么样吧?据桃子科技刘总介绍,小程序突然涌入一个新领地,这儿人多但是卖东西的少,这绝对是电商从业者的狂欢。作为内陆城市,兰州也将迎来小程序开发的热潮。具体怎么去利用这波红利?赶快拿起您手中的电话拨打13893325227吧,兰州晨报联手江苏桃子科技举办的小程序互联网项目推进工程的现场,著名的移动互联网专家届时会给您带来很多新的创业思路。

  咨询报名电话:13893325227 记者 王钊

  本月小程序项目推进会陆续将在兰州、武威、白银等地隆重推出。

精彩推荐

  •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H5 |你关心的热点问题,部长们都回应了!
  •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图解:总理记者会 这9句话真给力↓↓↓
  • 张掖临泽:牢筑“金网” 锁流沙 张掖临泽:牢筑“金网” 锁流沙
  • 天水麦积:千年双玉兰 缤纷飞玉麟 天水麦积:千年双玉兰 缤纷飞玉麟
  • 甘肃将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 重点整治六方面(图) 甘肃将进一步加强农村食品安全监管 重点整治六方面(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不脱贫就不脱钩 一个都不能落下 【脱贫路上的故事】不脱贫就不脱钩 一个都不能落下
  • 敦煌市飞天神韵戏曲艺术团为城乡居民送上秦腔大戏(图) 敦煌市飞天神韵戏曲艺术团为城乡居民送上秦腔大戏(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 | 敲重点 315知识在这里
2   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今日10时起网上报名
3   图解:关于宪法 习近平这10句话发人深
4   消费维权|押金迟迟不退 消费者投诉“酷
5   甘肃推动律所专业化发展 为当事人提供
6   聚焦“五个振兴”建好陇原乡村 ——访
7   甘肃汉简是历史文献的重要补充 ——访
8   甘肃省今年从优秀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
9   李荣灿强调:加快推进铸造工业园建设努
10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听范鹏代表推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