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法院执行法警团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18-03-14 10: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新区法院执行法警团队荣获集体三等功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张烁)日前,记者从兰州新区人民法院了解到,该院执行法警团队荣获全市法院2017年度集体三等功一次,团队负责人姜峰同志记个人三等功一次。

  据了解,2017年兰州新区法院全力以赴,攻坚克难,执结了一批疑难案件,取得了良好的法律效果和社会效果,维护了法律的威严,增强了司法公信力。2017年兰州新区法院共受理各类执行案件683件,结案560件,结案率81.99%,执行到位金额6265万元,执行到位率93.87%。按照全市法院集中开展清理执行积案活动的统一部署要求,在清理积案周期内,执行法警团队成立清积小组,对全部未结清积案件

  建立台账,逐一摸排、查找未结原因,悉心研究执行方案。采用“半月一报,月月汇总”的清积方式,集中力量执行难案和“骨头案”。每月至少开展两次集中执行活动,适时开展突击活动,在行动中,充分使用法律赋予的查封、冻结、扣押、划拨等强制措施,依法果断处置被执行人可供执行的财产。对有能力而拒不执行、转移隐匿财产和妨碍执行的,坚决采取罚款或拘留等强制措施。开展集中执行活动以来,新区法院共清理积案124件,执行到位标的共计423.37万余元,采取强制拘留措施3人,周期内清结率达100%。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 兰州红古区:民警奔波 15岁少年终于有了户口(图) 兰州红古区:民警奔波 15岁少年终于有了户口(图)
  • 武威市打响扶贫攻坚战役 武威市打响扶贫攻坚战役
  • 临夏州:大批红嘴鸥来黄河刘家峡段栖息 临夏州:大批红嘴鸥来黄河刘家峡段栖息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主隧道全线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主隧道全线贯通(图)
  • 临夏州:大批红嘴鸥来黄河刘家峡段栖息 临夏州:大批红嘴鸥来黄河刘家峡段栖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