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西北民族大学今年招收35名高水平运动员

18-03-14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西北民族大学今年招收35名高水平运动员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西北民族大学3月9日发布的2018年高水平运动员招生简章显示,该校2018年计划招收高水平运动员35名,其中,田径20名(短跨4名,跳跃4名,投掷4名,中长跑和竞走8名)、足球(男子)11名、武术4名。报名采取面报、函报的形式,报名截止时间为3月20日,报名地点设在该校城关校区招生办公室(舞蹈大楼1205办公室)。专业测试将于3月24日在该校榆中校区体育馆进行。

  招生录取时,对于获得国家一级、运动健将、国际健将及武术武英级(或以上)称号之一的考生,该校将从文化课单独考试合格且体育专项测试合格的生源中,根据各运动队的实际需求和专业测试成绩从高到低,确定拟录取考生名单。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水源地工程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工程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图)
  •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图解|林铎:扭住目标发力 打好脱贫硬仗
  •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自主研发洒水“神器”(图) 兰州市酒泉路街道自主研发洒水“神器”(图)
  • 历时两年 兰州水源地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 历时两年 兰州水源地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
  • 甘肃人物丨“黄河的女儿”何鄂(图) 甘肃人物丨“黄河的女儿”何鄂(图)
  • 【大美甘肃】北迁候鸟过境“丝路古城” 群鸟翔集浴春光 【大美甘肃】北迁候鸟过境“丝路古城” 群鸟翔集浴春光
  • 第五届甘肃青年诗会百人诗歌朗诵会首场刘山诗歌朗诵会在兰举办 第五届甘肃青年诗会百人诗歌朗诵会首场刘山诗歌朗诵会在兰举办
  • 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图) 兰州水源地建设工程输水主隧洞全线贯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三八特刊】高原:打开学子生
2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3   【陇人相·三八特刊】兰州以南,她建造
4   【陇人相·三八特刊】陈莹:逐梦前行 讲
5   今年甘肃省残联将符合条件的贫困残疾人
6   人事变动丨王重玲、冯玉才、陈鹏任甘肃
7   甘肃省委网信办指导省属主要新闻网站全
8   兰州交警“人脸识别”新型路面勤务模式
9   甘肃省委办公厅 省政府办公厅印发《关
10   图解|林铎:甘肃从六方面集中发力 打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