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定西安定:启动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

18-03-09 15:16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安定:启动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工作

  3月6日,安定区召开第一轮党风廉政建设巡察动员部署暨业务培训会。

  本轮巡察共成立4个巡察组,从3月上旬开始,为期一个半月,分别对区法院、区扶贫办等20个区直部门(单位)、香泉镇、中华路街道办等10个乡镇(街道)开展巡察。巡察聚焦扶贫领域,将常规巡察和专项巡察相结合,采取问卷测评、走访座谈、查阅复制账目、档案资料、向相关人员了解情况等方式开展工作。

  为确保巡察工作能够有序开展并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巡察工作开展前安排了为期两天的专题培训,紧紧围绕中央新修改的《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和区委巡察工作方案,就巡察谈话、信访件处理、选人用人工作等巡察重点、方法和技巧方面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

  该区要求,本轮巡察工作要在“严”字上下功夫,巡察干部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约束自己,坚守巡察工作底线,不越党纪政纪“红线”,严防跑风漏气,严禁“以巡谋私”。要在“专”字上出实效,盯住突出问题、焦点问题,盯住党委(党组)和班子成员,重点监督主要领导干部。要在“学”字上做功课,加强学习、“潜心磨剑”,迅速有效掌握开展巡察工作的各项要求,努力提升业务素质和巡察工作能力水平。

  (供稿 乔天倩)

精彩推荐

  • 酒泉:车辆在新建的通村公路上行驶(图) 酒泉:车辆在新建的通村公路上行驶(图)
  • 实干才能兴业——酒泉玉门大兴忘我拼搏之风(图) 实干才能兴业——酒泉玉门大兴忘我拼搏之风(图)
  • 酒泉市开展各类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 酒泉市开展各类活动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图)
  • 酒泉肃州区东洞镇绘就戈壁农业新蓝图(图) 酒泉肃州区东洞镇绘就戈壁农业新蓝图(图)
  • 酒泉肃州区优化产业布局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 酒泉肃州区优化产业布局 带动农民增收致富(图)
  • 酒泉金塔镇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图) 酒泉金塔镇举办“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文艺演出(图)
  • 酒泉市爱心志愿者为残疾儿童讲授传统文化(图) 酒泉市爱心志愿者为残疾儿童讲授传统文化(图)
  • 酒泉市妇女联合会、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图) 酒泉市妇女联合会、市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女性专场招聘会(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周看甘肃|第三届“党亲·暖村”甘肃网
2   【网络媒体走转改】天水秦州:挥挥手告
3   兰州大学10位教授入选“2017年中国高被
4   春运返程高峰期 兰州交管部门重点防控
5   【三年决战奔小康】 高爱治脱贫记(庆
6   今年兰州市计划完成商品房销售770万平
7   H5 |最新!政府工作报告发出20个大红包
8   兰州至张掖三四线中川机场至武威段高铁
9   住甘全国政协委员审议政协工作报告(图
10   冯健身在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