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酒泉瓜州:过了一个文化年(图)

18-02-27 16:09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过了一个文化年

图为群众参观书画展。王建勤 郑晓龙 摄

  春节期间,在红西路军安西战役纪念馆,前来缅怀革命先烈的人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介绍,仅正月初一至初五,纪念馆就接待参观游客就近千人次。

  “今天我带着孙子来参观纪念馆,让他了解一下瓜州的历史,知道现在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一名游客说。

  春节期间,来自全国20多家博物馆的数百幅以狗为题材的文物图片在瓜州县博物馆展出,展示了独具中国特色的生肖犬文化,知识性、趣味性、艺术性兼具。

  据了解,为进一步传承弘扬传统文化,丰富全县群众文化生活,春节期间,瓜州县举办了“书画咏春——优秀作品邀请展”,104件优秀书画作品应邀展出。

精彩推荐

  • “年”有了新味道——酒泉市民花样过年(图) “年”有了新味道——酒泉市民花样过年(图)
  • 酒泉瓜州县布隆吉乡农民表演社火(图) 酒泉瓜州县布隆吉乡农民表演社火(图)
  • 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巡查输电线路(图) 国网酒泉市肃州区供电公司巡查输电线路(图)
  • 吴仰东: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发展始终 不断加快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步伐 吴仰东: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贯穿发展始终 不断加快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建设步伐
  • 元宵节兰州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赏社火 观科技 猜灯谜 元宵节兰州市文化活动精彩纷呈:赏社火 观科技 猜灯谜
  • 古城天水伏羲庙元宵之夜迎接盛大灯海人流(图) 古城天水伏羲庙元宵之夜迎接盛大灯海人流(图)
  • 元宵佳节:天水秦安凤山灯会游人如织(图) 元宵佳节:天水秦安凤山灯会游人如织(图)
  • 临夏:刘家峡滑翔基地迎来新年首飞 临夏:刘家峡滑翔基地迎来新年首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