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行随军家属招聘会

18-02-26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我省举行随军家属招聘会

  中国甘肃网2月2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文洁) 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民政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日前联合举办了甘肃省首届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解决我省范围内驻军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的就业问题。

  据了解,活动当天,主会场有67家企事业单位参加了招聘会,提供各类就业岗位2377个。来自兰州及周边驻军部队的540多名随军家属入场参加了主会场的招聘活动,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157份。省人力资源市场还为210多名随军家属提供了就业政策咨询服务,为112名随军家属提供了一对一精准就业指导和求职登记,为160多名随军家属提供了求职技巧讲解服务。当天,酒泉、金昌、武威、白银、天水、庆阳、嘉峪关、敦煌等地同步举办了随军家属定向招聘会。

  当天,全省共有300家用人单位参加了招聘活动,提供就业岗位5200多个,入场求职人数2500多人次,达成意向性就业协议380多份。

精彩推荐

  • 立体大交通托起小康梦—甘肃省公路铁路民航发展纪实 立体大交通托起小康梦—甘肃省公路铁路民航发展纪实
  • 兰州:孩子们用上“绿色循环”教科书 兰州:孩子们用上“绿色循环”教科书
  • 新学期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安全宣传走近中小学生(图) 新学期 兰州市安宁区食品安全宣传走近中小学生(图)
  • 兰州七里河区工商局发布开学消费提示 小朋友们选购文具要注意这三点 兰州七里河区工商局发布开学消费提示 小朋友们选购文具要注意这三点
  • 甘肃敦煌大漠现碧波荡漾“鸟类乐园” 甘肃敦煌大漠现碧波荡漾“鸟类乐园”
  • 兰州故事丨陇原春节,那些你未必知道的年俗 兰州故事丨陇原春节,那些你未必知道的年俗
  • 张掖高台青年男子车祸遇难家人捐出他的器官 3名患者获新生 张掖高台青年男子车祸遇难家人捐出他的器官 3名患者获新生
  • 兰州市森林公安局民警春节期间守护辖区生态安全(图) 兰州市森林公安局民警春节期间守护辖区生态安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