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王建太在调研金昌市香草花卉产业发展状况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花卉种植向产业化方向发展

18-02-24 16:07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原标题:王建太在调研我市香草花卉产业发展状况时强调

  坚定不移推动花卉种植向产业化方向发展

  中国甘肃网2月24日讯 据金昌日报报道 2月23日上午,金昌市委书记王建太深入金昌市各大香草花卉产业景区,调研指导香草花卉产业发展相关工作。他强调,要坚定不移地推动花卉种植向产业化方向发展,努力使香草花卉产业发展实现可持续性。

  金昌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白振海陪同调研。

  王建太一行先后来到金川区双湾镇十里花海、市区北部绿色长廊景观带、玫瑰谷、金昌植物园、紫金苑景区和花文化博览馆等地,实地参观了解我市香草花卉产业各景区、景点开发建设情况。在花文化博览馆,王建太一行观看了金昌城市形象宣传片《花语金昌》,了解花的历史、花与城市、花与生活以及花与艺术等展区内容。王建太说,金昌花文化博览馆建设很有创意、独具魅力,全面演绎了花文化,赋予了“紫金花城”文化生命力。

  座谈会上,金川区、市园林绿化局、市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市旅发委、市农艺研究院负责人分别就香草花卉产业发展情况作了汇报,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王建太强调,近几年,金昌市着力打造香草花卉产业,不仅使旅游产业实现了快速增长,而且极大地提高了金昌在国内外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值得充分肯定。下一步,要继续沿着已有的工作思路,本着既美化城市环境又可持续发展的原则,推进花卉种植向产业化方向发展,把生态景观做成产业,进一步延长产业链条,提升经济效益,让人民群众实实在在受益;要从征地、育苗、种植、维护等各个环节降低香草花卉种植成本,按照大景区规划,把香草花卉种植跟商业化运营有机结合,将土地价值充分发挥出来;金川区、市旅发委、市文化旅游投资公司、市园林绿化局、市农艺研究院等有关项目单位负责人,要进一步研究香草花卉产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充分发挥各自优势,拿出推动花卉种植向产业化方向发展的意见建议,促进香草花卉产业的深度开发利用。

精彩推荐

  • H5 |林铎对广大干部职工寄予四点希望 H5 |林铎对广大干部职工寄予四点希望
  • H5 |甩掉节后综合征 H5 |甩掉节后综合征
  •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创新金融服务 公积金“含金量”再次提升 甘肃省住房资金管理创新金融服务 公积金“含金量”再次提升
  • 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兰州地区大气污染综合治理指挥部办公室致全市人民的一封感谢信
  •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酒泉玉门市:文明新风吹开“幸福门”(图)
  • 酒泉玉门市冬季农村集中教育驻村工作队:蹲得住 下得去 坚决不“走读”(图) 酒泉玉门市冬季农村集中教育驻村工作队:蹲得住 下得去 坚决不“走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3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4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6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7   甘肃张掖:游丹霞 过大年
8   民俗旅游“唱大戏”冰雪游成新亮点 九
9   H5 |多条铁路将迎首次春运大考 哪些经
10   甘肃:雪后祁连恍若“冰河时代”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