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花卉市场节后价低销量好

18-02-23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花卉市场节后价低销量好

  选购鲜花的市民络绎不绝

  中国甘肃网2月2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李莉 文/图)2月22日,记者走访市内多家花卉市场了解到,尽管春节长假结束了,花卉市场仍然一片繁忙,花卉产品因价低依然走俏。

  在芳草园花卉市场,除两三家花卉店没有营业外,绝大多数店面已进入销售状态。“我家的花基本销售完了。”一位店铺老板表示,春节前期,花卉价格水涨船高,节后价格有所下调。走访一圈,记者了解到,节后销售的花卉以红掌、吉星高照、发财树、君子兰等较为吉祥的品种为主。而在雁滩花卉市场,前来选购的市民也是络绎不绝。

  “这是双头的红掌,节前3支卖180元,现在一盆最低130元。”一位老板介绍,不仅红掌价格下跌,而且节前销量较好的红星高照、蝴蝶兰、财源滚滚等价格均有所下调,降幅达20%左右。“像三头的红星高照,节前280元,现在230元;五头的红星高照节前在300元以上,现在只卖250元左右。一位老板表示,将现有的花卉以成本价清货,为的是正月十五元宵节之前更新货源。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女孩子的节日:“乞巧女儿节”
  • 立秋海报 立秋海报
  •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索鸿宾主持召开武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议
  •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甘肃省委宣传部 读者出版集团深入兰州新华印刷厂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工作(图)
  •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漫行甘肃 乐享清凉暑期
  •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甘肃祁连山下千亩花海盛开 雪山掩映繁花似锦
  •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网上药店该严管了
  •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甘肃张掖万人穿越戈壁湿地 徒步12公里赏如画风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