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2017“互联网+宗教事务”福州论坛举行 郑筱筠参加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18-01-10 14:44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2017“互联网+宗教事务”福州论坛举行郑筱筠参加论坛并发表主旨演讲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据 民族日报报道 (周轩) 2017年“互联网+宗教事务”福州论坛于近日在福建省福州市举行。论坛由福建省民族宗教厅为指导单位,福建省宗教事务服务中心、福州市民族宗教局、福建师范大学社会历史学院主办。

  本次论坛以“互联网时代的宗教与宗教事务管理”为主题,重点关注互联网时代的宗教与宗教学理论、网络宗教活动与宗教问题现状调查、网络宗教事务管理相关法律问题、互联网宗教信息服务与涉宗教媒体建设、运用互联网讲好中国宗教故事等议题。

  州委副书记郑筱筠参加论坛并作了题为《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宗教》的主旨演讲。论坛期间,北京大学宗教文化研究院副院长金勋教授、华东师范大学社会学系主任李向平教授、中央民族大学宗教研究院院长游斌教授等来自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中央民族大学、北京语言大学、上海科学院等高校和科研研究所的20多名专家学者围绕不同主题进行了多维度研讨。

  参加会议的有中国社会科学院、北京大学等高校和科研研究所及民族宗教部门的260多名专家、学者和相关领导。我州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论坛。 

精彩推荐

  •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图解:定了!2018年兰州要办这些事↓↓
  •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送新衣祝福满满 浙江大溪二小新年新衣抵达甘肃(组图)
  •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甘肃省中药材交易中心上线运营启动暨战略合作方签约仪式在兰举行(图)
  •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定西市安定区做强做大产业 马铃薯翘首走世界(图)
  •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定西:“三讲三送”到家门义写义画暖民心
  •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凝心聚力谋发展 ——庆阳市经济社会发展综述
  •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甘肃省新设4个省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欧阳坚在漳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会上强调 聚焦目标任务 把帮扶做得更准更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航拍定西:雪后初霁美如画
2   李宏亚当选兰州市政协主席
3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
4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不担当不作为和弄虚
5   兰州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
6   “三变”拓开富民路——庆阳市庆城县农
7   张掖山丹:女子“黑户”十多年民警帮忙
8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
9   甘肃启动新一轮“厕所革命” 未来三年
10   今年兰州城区多条道路及桥梁将于下月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