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本土电影《丢人》在兰州正式开机 甘肃省首部缉毒警察故事片

18-01-09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本土电影《丢人》在兰州正式开机

  中国甘肃网1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施秀萍) 1月8日上午,由兰州市政府、兰州市委宣传部支持,兰州市文联和兰州浩发影视传媒有限公司共同出品的缉毒警察故事片《丢人》在兰州正式开机。

  电影《丢人》是我省首部缉毒警察故事片,讲述了缉毒警察在追凶之路上的艰辛故事,讴歌和赞扬那些为了正义与邪恶不屈不挠英勇斗争的英雄。电影《丢人》是打造“西部类型片”影视品牌的一次尝试,也是继电影《丢羊》《丢心》之后,“丢系列”电影的第三部,将延续“用数媒讲述甘肃,宣传甘肃”的文化情怀,在甘肃、青海等地拍摄,并将在全国上映。

  据制片人韩见介绍,此次拍摄电影的“雪域追逃”情节,不仅要在寒冬进藏,还将跨越三个省份,在近8000公里的实景拍摄路程上,翻越海拔5300米的唐古拉山,穿过495公里的无人区,在雪山、草原、冰川、湖泊、戈壁拍摄,挑战严寒、缺氧等困难。导演高成岗说,电影将不做特效,以全程实拍的手法呈现这场“禁毒之战”。

精彩推荐

  • 【绚丽甘肃】循吏诗碑看往昔(组图) 【绚丽甘肃】循吏诗碑看往昔(组图)
  • 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百合产业(图) 临夏州永靖县大力发展百合产业(图)
  • 临夏市折桥镇现代农业基地初具规模(图) 临夏市折桥镇现代农业基地初具规模(图)
  • 兰州财大食堂有个厨师书法名人 10年来练字不辍学生纷纷求字留念 兰州财大食堂有个厨师书法名人 10年来练字不辍学生纷纷求字留念
  • 甘肃省4000多人参加高考音乐学类统考(图) 甘肃省4000多人参加高考音乐学类统考(图)
  • 2018年度《甘肃蓝皮书》在兰发布预计今年全省住房价格总体趋稳 2018年度《甘肃蓝皮书》在兰发布预计今年全省住房价格总体趋稳
  • 叶舟《兄弟我》荣登2017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 叶舟《兄弟我》荣登2017年度中国小说排行榜
  • 受降雪影响 兰州蔬菜供应价格有所上涨(图) 受降雪影响 兰州蔬菜供应价格有所上涨(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