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网传兰州高校放假时间有误 正确的看这里

18-01-08 08:4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网传兰州高校放假时间有误

  正确的看这里!

  中国甘肃网1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魏娟) 近日,网上流传着一张“兰州高校寒假时间排行榜”,上面详细列出了省内诸多高校的寒假放假时间和开学时间,记者从各高校求证到,这张寒假时间表有误,部分学校放假时间和网传不符。

  与中小学校不同的是,高校的放假时间是学校校历中规定的放假时间,但实际上,各个院系期末考试时间不同,考完之后学生就可以回家度过寒假,因此,同一所学校内,每个院校放假时间并不相同。部分院校有寒假实践周等设置,因此放假时间略推后。此外,高校教职工与学生的放假、开学时间也并不相同。(以下为正确的放假时间)

  院校 放假时间 开学时间

  兰州大学 1月22日 3月4日

  西北民族大学 1月15日 3月2日

  西北师范大学 1月13日 3月3日

  兰州财经大学 1月22日 3月3日

  甘肃农业大学 1月12日 2月24日

  兰州交通大学 1月16日 2月25日

  兰州理工大学 1月15日 2月26日

  兰州城市学院 1月22日 2月24日

  甘肃政法学院 1月15日 3月3日

  兰州工业学院 1月15日 3月3日

  甘肃交通职业技术学院 1月15日 3月2日

  兰州石化职业技术学院 1月8日 3月2日

精彩推荐

  • 甘肃剪纸艺术十人精品展举办(图) 甘肃剪纸艺术十人精品展举办(图)
  • 瓜子卡喉 白银幼童雪夜送兰救治 紧急援助 河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瓜子卡喉 白银幼童雪夜送兰救治 紧急援助 河北交警开辟绿色通道
  •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老师将试卷背上山使期末考试如期进行 天水麦积区中滩镇:大雪封山 校长带着老师将试卷背上山使期末考试如期进行
  • 平凉静宁:苹果产业成脱贫致富“长效产业” 平凉静宁:苹果产业成脱贫致富“长效产业”
  •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儿还债(图) 张掖肃南县“信义奶奶”窦兰英打工替女儿还债(图)
  • 兰州市“六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建设启动 兰州市“六位一体”道路交通事故处理中心建设启动
  • 平凉静宁县余湾乡花咀村:苹果树就是脱贫致富的金果果 平凉静宁县余湾乡花咀村:苹果树就是脱贫致富的金果果
  •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今年将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开展立法调研 【聚焦兰州两会】《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今年将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等开展立法调研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郭智强等同志职务任
2   天空之眼看陇原 ——中国甘肃网2017年
3   嘉峪关市、酒泉市市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
4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5   张掖山丹县:不让一个孩子因贫失学
6   甘肃省去年为民办10件实事全完成 累计
7   平凉市华亭县:挪出“穷窝”安新居
8   倾力帮扶 决战贫困——甘肃省纪委帮扶
9   图解:甘肃城乡居民医保整改 有这些行
10   【甘肃生态建设】巍巍子午岭重现“碧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