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平凉市通报4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

17-12-31 09:15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张玉芳

  1.泾川县窑店镇练范村党总支书记任书成违规使用公务用车问题。2017年1月,练范村练范砖厂正式宣告关闭后,任书成继续将砖厂公车使用至2017年9月(车辆产生费用由本人承担)。任书成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任书成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砖厂公车已封存管理。

  2.灵台县邵寨镇三坡村违规支付接待费问题。2014年3月至7月,三坡村违规购买香烟、支付接待费共计7274元。村党支部书记马长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庄浪县水洛镇李庄村违规公款吃喝等问题。2013年至2014年,李庄村违规用公款发放村社干部电话费补贴11400元,违规支付接待费44670元。该村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村党支部原书记徐若强、文海生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村委会原主任李宝生、原文书柳中秋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4.静宁县县乡公路养护站违规发放津补贴等问题。2017年9月,县乡公路养护站超标准为38名户外工作人员发放防暑费;同月,接受某建筑公司赠送月饼39盒(每盒87元)并造册发放职工。站长杨天俊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违纪资金已追缴,月饼款已退还。

精彩推荐

  • 甘肃日报评出2017年甘肃省十大新闻 甘肃日报评出2017年甘肃省十大新闻
  • 甘肃省西固黄河大桥完成土建施工任务(图) 甘肃省西固黄河大桥完成土建施工任务(图)
  • 陇原局部迎来降雪浮尘天气有所好转 元旦假期甘肃大部天气晴好 陇原局部迎来降雪浮尘天气有所好转 元旦假期甘肃大部天气晴好
  • 甘肃省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品德有问题“零容忍”学术造假“一票否决” 甘肃省全面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品德有问题“零容忍”学术造假“一票否决”
  •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第六讲——宋圭武教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首要学通、弄懂、做实(图) “十九大精神网络陇原大讲堂”第六讲——宋圭武教授: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 首要学通、弄懂、做实(图)
  • 为甘肃山区孩子新年有新衣  浙江兰州两地爱心涌动(组图) 为甘肃山区孩子新年有新衣 浙江兰州两地爱心涌动(组图)
  • 临夏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村民马麦志有个愿望,他非常想再见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口对总书记说——“我的好日子已经来了” 临夏州东乡县高山乡布楞沟村村民马麦志有个愿望,他非常想再见到习近平总书记,亲口对总书记说——“我的好日子已经来了”
  • 甘肃科技馆昨日正式开馆 首日1500人尝鲜“科普大餐” 甘肃科技馆昨日正式开馆 首日1500人尝鲜“科普大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2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无土栽培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张伟文任兰州市代市长(图)
5   甘肃省省长唐仁健就礼让斑马线问题作出
6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
7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经
8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
9   全国硕士研究生考试周末开考 在甘肃13
10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