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党的声音传递党的温暖——临夏州和政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侧记

17-12-22 15:53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党的声音传递党的温暖——和政县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侧记

  记者陈礼娟

  “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寒冬时节,一堂鲜活生动的党的十九大专题讲座正在和政县新营镇进行,120多名乡村两级干部、驻村干部聚精会神认真听讲,不时埋头记录。

  这只是和政县积极开展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一个场景。连日来、和政县通过理论宣讲及宣传专栏、农家书屋等形式,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活动,受到了干部群众的普遍欢迎。

  为了让干部群众更深刻地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除了创新学习方式外,从相关部门抽调15名政治素质强、政策理论水平高的科级干部和理论工作者,组建了5个宣讲组,深入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进行宣讲。

  县级领导带头宣讲,深入分管的部门单位和所联系的乡(镇)、村,开展形式多样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

  这些天,在和政县买家集镇一场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在进行,吸引了不少干部群众前来学习。在宣讲中,各宣讲团成员系统地阐述了党的十九大主题、主要成果、主要精神和历史贡献,突出强调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十九大的灵魂,是把握十九大精神的“纲”,是做好一切工作的主线。宣讲报告主题鲜明、重点突出、数据翔实、资料丰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全体参会人员学懂、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参考,指明了方向。

  买家集镇党委书记马明表示,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全镇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镇上各项工作结合起来,通过交流发言、记笔记等多种方式迅速在全镇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新营镇闫蔡坪村党支部书记王震说:“听了宣讲团的宣讲后,非常振奋。十九大报告提出了很多跟群众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这给我们吃了定心丸,我会传达给群众,为争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一起努力奋斗。”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80多个温室大棚蔬菜长势良好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80多个温室大棚蔬菜长势良好
  •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意哦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意哦
  •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生送给你↓↓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生送给你↓↓
  • 酒泉阿克塞县首期50兆瓦高温槽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期50兆瓦高温槽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图)
  • 酒泉瓜州县开展“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宣讲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开展“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宣讲活动(图)
  • 加大民生投入 建设幸福家园——酒泉瓜州县2017年惠民实事全面完成(图) 加大民生投入 建设幸福家园——酒泉瓜州县2017年惠民实事全面完成(图)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家(图)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家(图)
  • 兰州市城关区联合整治段家滩路马路市场(图) 兰州市城关区联合整治段家滩路马路市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5   赶着羊群奔小康——庆阳市庆城县发展肉
6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文明新风拂山乡——庆阳市创新思路推动
8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
9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
10   庆阳市宁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