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庆阳市宁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问题429条

17-12-20 11:02 来源:甘肃廉政网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宁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问题429条

  今年以来,宁县纪委通过建立工作台账、强化监督检查、促进问题整改,确保“三纠三促”专项行动取得实效。截至目前,全县共整改各类问题429条,占67.9%。

  该县在建立专项行动工作台账的基础上,进一步推行问题整改月报告和工作进展季报告制度,全面、及时掌握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工作动态和进展。采取领导调研、随机抽查、专项检查、明察暗访等方式深入开展监督检查,对发现的工作进展缓慢、问题查找不深入、整改不力的乡镇和县直部门,有针对性地采取电话督促、约谈负责人等方式督促提醒,提出要求。县纪委组成2个督查组,对全县18个乡镇和28个重点部门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集中监督检查。认真实施省、市、县、乡同步开展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组建8个县级检查组、30个乡镇检查组,从9月中旬开始至10月底,对全县18个乡镇、257个行政村进行全覆盖集中检查,累计发现扶贫领域问题889条。把“三纠三促”专项行动作为县委巡察的重点内容,成立8个巡察组,与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同步,有重点地选择18个乡镇33个行政村开展定点巡察,共发现各类问题线索177条。截至目前,全县18个乡镇、96个县直部门、12个省市驻宁单位共136个基层党组织累计查找“不担当、不作为、弄虚作假”方面具体问题632条,已整改429条,占67.9%。

  (供稿 于杰)

精彩推荐

  •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南木特:遇见一个民族的美好灵魂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