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及时雨”来得真及时——临夏州中小微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侧记

17-12-22 15:50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及时雨”来得真及时——全州中小微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侧记

  记者 陈礼娟

  思想是行动的先导。近日,州工信委举办了全州中小微企业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班,旨在提升全州中小微企业高层管理人员的管理能力和综合素质。

  这是一期不同寻常的培训,恰逢全州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意义深远。

  这是一次具有创新的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培训,亮点纷呈。

  在紧张的培训中,我州中小微企业高层管理人员聆听了党的十九大报告解读,学习了工业企业质量管理基础知识、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及案例分析等内容,明确了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工业绿色发展目标。

  “今天的培训真是‘及时雨’,州工信委邀请了州委党校教师和省上有关专家,免费培训我们,使我们对企业发展满怀信心,专家给的一些指导性建议,使我们能够找准市场机会,紧密结合国家政策来发展我们的企业。”临夏州民淘网董事长马睿颇有感触地说。

  和政县工信委负责人说:“培训班举办得很及时也很必要,充分体现了州工信委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高度重视,对今后企业的发展有指导作用。”

  甘肃清河源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龙认为:“今天的培训,让企业生产经营理念提升了一个档次,便于在以后越来越强的市场竞争中形成核心竞争力。”

  如果说培训内容是一套“丰盛大餐”的话,那么,授课教师则是“料理名厨”。他们的授课内容丰富,事例鲜活,发人深省。复杂的知识,经过专家教师的“烹煎油炸”,变得通俗易懂,也让大家听得有滋有味。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思想引领新发展。今天,州工信委组织全州中小微企业家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培训班,这是落实中央省州决策部署、让十九大精神进企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州工信委副主任范多学说。

  培训内容新、实、活,有理论,有实践,与企业实际贴得近,与企业管理贴得紧,参训人员受益匪浅,开阔了眼界,刷新了思想,提升了能力,增强了动力。学以致用,学有所成。尽管只有一天时间,企业高层管理人员却信心十足,决心要在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使我们的企业在发展中演奏更加绚丽多彩的科学发展新乐章!

精彩推荐

  •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80多个温室大棚蔬菜长势良好 甘肃临夏国家农业科技园区的80多个温室大棚蔬菜长势良好
  •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意哦 H5 |冬至大如年 “数九寒冬”养生需注意哦
  •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生送给你↓↓ 图解:今日冬至 这份最新最全的习俗养生送给你↓↓
  • 酒泉阿克塞县首期50兆瓦高温槽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图) 酒泉阿克塞县首期50兆瓦高温槽式熔盐光热发电项目施工现场(图)
  • 酒泉瓜州县开展“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宣讲活动(图) 酒泉瓜州县开展“一家带百家 共学十九大”宣讲活动(图)
  • 加大民生投入 建设幸福家园——酒泉瓜州县2017年惠民实事全面完成(图) 加大民生投入 建设幸福家园——酒泉瓜州县2017年惠民实事全面完成(图)
  •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家(图) 【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酒泉:党的十九大精神送到家(图)
  • 兰州市城关区联合整治段家滩路马路市场(图) 兰州市城关区联合整治段家滩路马路市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4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5   赶着羊群奔小康——庆阳市庆城县发展肉
6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7   文明新风拂山乡——庆阳市创新思路推动
8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
9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
10   庆阳市宁县:“三纠三促”专项行动整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