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7年兰州市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图)

17-12-21 17: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亚楠

  2017年兰州市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本网记者 杨亚楠 文/图)为加强和改进兰州市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提升舆论引导和应急处置能力,强化网络安全管理,推进网络安全管理阵地建设,12月21日上午,2017年兰州市网络安全管理培训班正式开班。本次培训旨在进一步加强市属各部门单位各县区工作人员网络安全工作意识,提高从业人员理论素养,推动兰州市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迈上新台阶。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开班仪式并授课。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授课

  梁和平从网络管理、网络内容建设、网络意识形态、网络舆论生态等方面,全面解析了全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他指出,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强国战略思想,清醒认识和切实改进当前意识形态工作的问题和短板,向着网络强国新时代昂首迈进。

 开班仪式上对兰州市2017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表现优异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

  据悉,此次培训班为期2天,来自兰州市百余家单位的140位从业人员参加培训。培训内容涉及网络安全管理、舆情应对处置、网络技术安全防护、网络舆论引导、融媒体发展与整合运营等方面,省委网信办、兰州大学等单位的领导、专家、学者和优秀网络媒体代表将作授课辅导。

  开班仪式上,还对2017年网络安全管理工作表现优异的10家先进集体和12位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精彩推荐

  •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白银市公安局集中销毁非法枪弹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兰州故事丨1926年《甘肃政报》记载的陇原经济教育状况
  •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兰州市各大公园从细节入手精心打造展示文明的前沿窗口
  •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兰州定西南路排洪沟旁垃圾排“长龙” 市民闹心(图)
  •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兰州草莓音乐节 32支摇滚乐队燃爆西固(图)
  •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六小龄童” 来兰州签售自传《行者》
  •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陇南宕昌官鹅沟天池雾气氤氲
  •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9年绣出18米长《清明上河图》 兰州妈妈想出售“贴补”女儿买房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