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兰州举行

17-12-21 07: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活动在兰举行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李欣瑶)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20日在兰州举行,10名来自新华社、《工人日报》等媒体的一线新闻工作者生动讲述了他们的采访故事,展现了新时代记者的精神风貌。

  此次巡讲活动由中宣部、中国记协组织,巡讲团成员分4路赴全国部分省区市为当地宣传干部、新闻单位编辑记者和党政机关、厂矿企业等代表群体开展巡讲活动,赴我省巡讲的为第二路巡讲团。

  在当天的巡讲中,新华社参考新闻编辑部记者郁玮讲述了自己在中东地区驻外采访的经历;《辽宁日报》记者张昕通过三封工人的来信,展现了东北老工业基地工人群体的心灵缩影;工人日报社评论部编辑吴迪讲述了自己在青藏高原驻村调研采访扶贫攻坚工作中的故事。10名巡讲团成员深入一线采访过程中的感人故事,赢得了在场听众的阵阵掌声。

  此次在兰巡讲活动共举行两场。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兰州文理学院等高校的大学生,以及我省新闻单位的编辑记者和党政机关、厂矿企业代表等500余人聆听了当天的报告会。

  报告会后,巡讲团成员还与我省大学生以及新闻媒体编辑记者进行了座谈交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工作 甘肃省做好《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发行工作
  • 甘肃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为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建言献策 甘肃省政协召开月协商座谈会 冯健身出席并讲话 为打造“一带一路”现代商贸物流中心建言献策
  •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 习近平李克强作重要讲话
  • 花儿恒久远 少年永流传 “永远的朱仲禄”观片纪念活动在兰举行(组图) 花儿恒久远 少年永流传 “永远的朱仲禄”观片纪念活动在兰举行(组图)
  • 甘肃省慈善总会在榆中县贡井镇举行“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图) 甘肃省慈善总会在榆中县贡井镇举行“慈善情暖万家”慰问活动(图)
  • 棉衣暖乡亲好书润学子 “新年新衣”关爱送达临夏州积石山县 棉衣暖乡亲好书润学子 “新年新衣”关爱送达临夏州积石山县
  • 临夏州和政县冬季冰雪旅游节开启 临夏州和政县冬季冰雪旅游节开启
  • 绿色经济已成甘肃省经济发展新引擎 专家建议:甘肃各地应借助资源优势打好循环经济牌 绿色经济已成甘肃省经济发展新引擎 专家建议:甘肃各地应借助资源优势打好循环经济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