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河畔镇开展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

17-12-20 17:1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通讯员 冯亚蕾) 12月18日,河畔镇组织机关党员干部、村(居)干部及镇各单位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测试”活动,进一步推进全镇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解决部分党员干部学习上不主动、不深入、不全面的问题。

  测试以闭卷答题的方式进行,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党的十九大报告的内容。题型包括单选、多选、填空、简答等形式。测试旨在“以考促学”,用此次测试活动检验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促进党员干部进一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参与测试者表示,通过测试活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的了解。我们要以本次测试为契机,把认真领会和贯彻执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为今后开展工作提供理论指导,更好地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