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城关首批25家房地产中介领到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

17-12-20 10: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城关首批25家房地产中介领到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

  中国甘肃网12月2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首席记者 杨晟途) 昨日上午,城关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中心为兰州筑家房屋代理有限公司等25家房地产中介机构发放《房地产经纪机构备案证书》,这是市政府出台《关于加强房地产市场调控强化房地产市场监管的意见》“权限下放、重心下移”要求实行属地化管理后,该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中心首次为通过行业资质审核的中介机构发放备案证书。

  据介绍,该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中心成立以来,开展房地产中介机构行业资质备案受理、审核发证、备案证书年检、中介投诉的接访答复和日常巡查监管等多项工作,并对这些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反馈。同时对首批取得备案证书的25家中介机构提出要求,中介机构要严格按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地方政策开展业务,提高服务水平,诚信经营,促进辖区房地产中介市场健康有序发展。

  今后,监管中心将严格把控房地产中介市场准入制度,加强检查指导,强化日常管理,加大整治力度,切实维护监管的严肃性,实现全区房地产中介市场监管规范化。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爱心汇聚公益梦想    新通力驾校、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助力新征程(组图) 爱心汇聚公益梦想 新通力驾校、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助力新征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