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金昌市政府办在陈家寨村开展“宣讲十九大·入户访民情”活动

17-12-20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金昌日报 编辑:强励耘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市政府办在陈家寨村开展“宣讲十九大·入户访民情”活动

  根据市委的统一安排部署,近日,市政府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多次深入扶贫帮扶村——永昌县焦家庄乡陈家寨村,开展“宣讲十九大·入户访民情”脱贫攻坚帮扶活动。

  市政府秘书长带队,市政府办干部职工走进农户家中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围绕强农惠农政策落地、村级集体经济发展、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和农民持续增收,与农民群众一起学政策、摸家底、研究发展思路。

  活动中,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积极为建档立卡贫困户解决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困难群众纷纷表示,要与市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一道,为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实干苦干。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兰州市榆中绿色优质农产品亮相天津(图)
  •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兰州市规范养犬 维护市容环境(图)
  •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兰州:交警昼夜巡查整治小街巷整治乱停车(图)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初冬时节 依山傍水的庆阳市宁县县城优美如画
  •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今年庆阳市宁县引导群众种植蔬菜23.1万亩
  •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图解:定了!甘肃这三年学前教育要这么做↓↓↓
  • 爱心汇聚公益梦想    新通力驾校、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助力新征程(组图) 爱心汇聚公益梦想 新通力驾校、甘肃多识爱心基金会助力新征程(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