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韩家集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17-12-20 16:1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田洋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中国甘肃网12月19日讯 (通讯员 张晓光) 12月6日下午,会宁县韩家集镇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县委党校葛明雄同志主讲。

  报告会上,葛老师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深入阐释党的十九大的主题,从“新成就、新时代、新思想、新使命、新矛盾、新部署、新要求”七个方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的主要成果。他以详细的数据和大量的案例,旁征博引、生动讲解了党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性变革和历史性成就,阐明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以来,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以及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内容。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深入浅出,既有理论上的概括,又有实践上的指导。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这场辅导报告十分精彩,非常接地气,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学以致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镇村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及离退休干部等120多人听取了报告会。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