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新区进口汽车销售租赁平台产品上线

17-12-18 14:22 来源:新浪天津汽车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兰州新区进口汽车销售租赁平台产品上线

  2017年12月16日,由兰州新区商投集团主办的甘肃省平行进口汽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产品发布会在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展厅隆重举行。来自兰州新区商投集团、甘肃省平行进口汽车有限公司、甘肃省汽车租赁协会及甘肃省各地方汽车租赁协会150家商家聚集一堂,同贺省内首次汽车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盛会,共同见证战略合作签约及交车仪式。

  兰州新区进口汽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产品上线启动运营。贾笑云摄

  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董事长巨宝庆致词。贾笑云摄

  兰州新区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自10月16日开业以来,在“平台化运作、仓储式销售”的经营理念指导下,已拥有来自欧美、日本等国家的20多款物美价廉的进口汽车品牌,比天津、广州、上海等地的同款车型具有明显的价格优势,销量直线上升,发展态势良好,行业知名度显著提高,经销商基本已覆盖全国。截至目前,已销售各款价值20万元至200万元各类进口汽车300多台,价值1亿多元。

  兰州新区进口汽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产品展厅。贾笑云摄

  兰州新区平行进口汽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产品发布会的举办,旨在贯彻落实国家“一带一路”重大战略,依托兰州新区这一国家向西开放的重要战略平台,充分拉动西北地区平行进口车销售市场,通过“产融结合、平台驱动”的发展思路,以平行进口汽车强势切入市场,以市场为导向,创新服务模式,积极搭建行业交流平台,推介平行进口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产品的独特经营理念及商业优势,增强经销商信心,开拓租赁平台销售渠道,积极引导汽车所有权向使用权转变,加强对用户的吸引力及用户粘稠度,大力推动甘肃省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

  发布会上,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董事长、甘肃省汽车租赁协会行业代表、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领导分别致辞,一致为此次汽车产业交流、融合、发展、共赢的盛会点赞鼓劲,共同祝贺兰州新区平行进口汽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的成功搭建,表示为促进甘肃省汽车产业的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待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负责人及有关人员推介发布产品后,与行业代表们共同见证了产品启动签约及交车仪式。

  伴随着热烈的掌声,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先后与中国人民财产股份有限公司甘肃分公司及全省各地州15家汽车租赁协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与认购商家代表进行签约,交流合作,共同寻求互利发展、合作共赢的商业契机。并现场向已购客户交付了近50辆价值3000多万元的各款进口汽车。

  据保税区进口汽车西北分拨中心总经理李青荣介绍,通过平行进口汽车集中销售租赁平台,采取“以租代购”的运营模式,由租赁公司为客户购买指定车辆,并签订车辆租赁合同,客户在租赁期限内获得车辆的使用权,并按约定向租赁公司支付租金,期间车辆注册在租赁公司名下,产权为租赁公司所有,租期届满并付清租金后即可进行车辆过户,客户获得该车辆的产权。为缓解用户的支付压力,也可以选择零首付的方案,租期可以选择1至3年不等,车辆上牌、税费缴纳、车辆检验等手续都可由租赁公司办理;合同期间或到期之后,如果客户希望更换新车,也可以有转租、退租等多种选择。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