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国防科工局首届国防工匠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组图)

17-12-16 00:5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马翔

大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本网记者 马翔 文/图) 12月15日上午,甘肃省国防科工局首届国防工匠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表彰了我省荣获甘肃国防工匠的刘金生等10名同志。省国防科工局局长胡宗杰、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国防军工企事业单位的领导以及在兰部分军工职工代表共110人参加了大会。

颁奖现场

  省总工会副主席吴俏燕在大会上讲到,甘肃国防科技工业是全省工业系统的中坚力量,是推动我省工业产业转型升级的中流砥柱,全省国防科技工业系统涌现出的“国防工匠”,是我省产业工人队伍的杰出代表。

职工代表参加表彰大会

  她还表示,希望国防工会认真总结经验,统筹各方资源,着力提升和发挥“国防工匠”的品牌效应,推进军民融合发展战略的顺利实施,为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动能。全省各级工会组织要进一步完善工匠学习宣传推荐机制,加大宣传力度,让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努力为我省打造一支有理想、守信念、懂技术、会创新、讲奉献、敢担当的新型产业工人队伍。

王多明宣读倡议书

  会上,十九大代表王多明同志还代表首届甘肃国防工匠向全省国防军工的劳动者发出了倡议,号召全省国防军工广大职工以实际行动在保障武器装备科研生产任务、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中建功立业,书写劳动创造的辉煌篇章。

荣获甘肃国防工匠的同志们合影留念

精彩推荐

  •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张掖临泽县沙河镇:冬闲人不闲(图)
  •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康县“一镇三村”再获2017“中国最美村镇”殊荣
  •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定西安定区利用农村乡镇逢集日或大型集会活动开展法治宣传教育
  •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张掖民乐县集中发放新一轮退耕还林工程民工工资
  •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张掖:42名农民工领到拖欠一年的工资
  •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兰州市红古区第三个法治宣传教育阵地启动实施(图)
  •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兰州:指尖陀螺好玩但有危险
  •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甘肃省艺考专业考试昨拉开帷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