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民勤深化公立医院改革

17-12-18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武威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民勤深化公立医院改革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武威日报报道 (记者 马爱彬)今年以来,民勤县把公立医院改革作为保障和改善民生的重要举措,着力解决群众看病就医问题,促进医疗服务科学发展。

  该县以维护和保障人民群众健康为出发点,全面推开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初步建立决策、执行、监督相互协调、相互制衡、相互促进的管理体制和治理机制。坚持政府主导,稳步推进编制管理改革,合理下放内部分配权、岗位设置权、人事管理权,形成政府举办、部门监管、医院依法自主管理的运行新机制。全面取消公立医院药品加成,建立以成本和收入结构变化为基础的医疗服务价格动态调整机制。建立以质量为核心、公益性为导向的医院考评机制,机构考核应涵盖社会效益、服务提供、质量安全、综合管理、可持续发展等内容,重视卫生应急、对口支援以及功能定位落实和分级诊疗实施情况等体现公益性的工作。将社会办医纳入区域医疗机构设置规划和医疗卫生服务体系规划,预留发展空间,落实土地、投融资、财税、价格、产业等鼓励政策,加强社会办医与公立医疗机构的协同发展,提高医疗卫生资源的整体效率。

精彩推荐

  • 兰州故事丨1926年的甘肃历史细节,一册《甘肃政报》记载的政事信息 兰州故事丨1926年的甘肃历史细节,一册《甘肃政报》记载的政事信息
  • 十九大相关书籍受兰州市民热捧(图) 十九大相关书籍受兰州市民热捧(图)
  • 兰州高新区宣讲团成员韩兴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兰州高新区宣讲团成员韩兴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 一批大天鹅和野鸭在酒泉肃州区夹边沟水域“安家落户” 一批大天鹅和野鸭在酒泉肃州区夹边沟水域“安家落户”
  • 玉门市第三小学学生在新建成的教学楼下参加体育活动 玉门市第三小学学生在新建成的教学楼下参加体育活动
  •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珍畦农民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珍畦农民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
  • 【特稿】30载,潜心育种甘守清贫 庄稼汉成长为果树“专家” 【特稿】30载,潜心育种甘守清贫 庄稼汉成长为果树“专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