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十九大相关书籍受兰州市民热捧(图)

17-12-18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十九大相关书籍受热捧

  近日,记者从兰州市新华书店了解到,伴随着全市上下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十九大相关书籍也受到热捧,市民购买阅读热情高涨。其中,新党章、十九大报告、十九大辅导读本等尤其受欢迎。

  记者在张掖路新华书店看到,不少市民在十九大文件文献图书展销书台前阅读十九大相关书籍。新华书店兰州市分公司负责人告诉记者,自十九大召开以来,书店及时备货,并在书店主要位置做了展示,每天来阅读购买十九大相关书籍的市民络绎不绝。截至12月10日,兰州市新华书店销售有关十九大书籍共计65000册,其中新党章销售最为畅销,共计26000册,十九大相关书籍的销量金额已超过70万元。

  记者 颜娜摄

精彩推荐

  • 兰州高新区宣讲团成员韩兴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兰州高新区宣讲团成员韩兴禄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图)
  • 一批大天鹅和野鸭在酒泉肃州区夹边沟水域“安家落户” 一批大天鹅和野鸭在酒泉肃州区夹边沟水域“安家落户”
  • 玉门市第三小学学生在新建成的教学楼下参加体育活动 玉门市第三小学学生在新建成的教学楼下参加体育活动
  •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珍畦农民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 白银市靖远县东湾镇珍畦农民专业合作社育苗基地
  • 【特稿】30载,潜心育种甘守清贫 庄稼汉成长为果树“专家” 【特稿】30载,潜心育种甘守清贫 庄稼汉成长为果树“专家”
  • 白银市会宁县侯家川镇下川村农户进行玉米剥粒 白银市会宁县侯家川镇下川村农户进行玉米剥粒
  • 白银平川:林业工程师为椒农们讲解花椒树修剪技术 白银平川:林业工程师为椒农们讲解花椒树修剪技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