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市县统战部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17-12-18 07: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

  中国甘肃网12月18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记者 朱婕)为期4天的全省市县统战部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17日在甘肃社会主义学院开班。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围绕“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和发展新时代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主题作辅导报告。

  马廷礼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习近平统战重要思想和新时代统一战线”两个方面,就全省统战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辅导。他说,十九大精神博大精深、内涵丰富,其中最重要的理论成就就是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实现统战工作新作为的根本遵循。要坚定不移地以习近平统一战线重要思想为引领,确保新时代统一战线始终沿着正确方向与时俱进;要坚持党的领导,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着力构建大统战工作格局;要做好推动协商民主发展、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促进两个健康、网络统战等重点工作,不断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各级统战部长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主动讲学习,以钉钉子精神讲落实,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做好统战工作。

精彩推荐

  • 陇上“塞罕坝”——兰州榆中县贡井林场58年艰苦造林纪实 陇上“塞罕坝”——兰州榆中县贡井林场58年艰苦造林纪实
  • 甘肃省七类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将被曝光 甘肃省七类重大劳动保障违法行为将被曝光
  • 甘肃省纪委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甘肃省纪委开展专项行动 严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 甘肃省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2020年全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力争达到95% 甘肃省实施第三期“学前教育行动计划” 2020年全省学前三年毛入园率力争达到95%
  • 明年1月1日起 兰州市近郊四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标准提高 明年1月1日起 兰州市近郊四区公共租赁住房租金补贴标准提高
  • 任法融论道兴隆山旅游开发与保护: 原生态之美让文化在青山绿水中绵延(组图) 任法融论道兴隆山旅游开发与保护: 原生态之美让文化在青山绿水中绵延(组图)
  • 兰州市黄河边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序进行(图) 兰州市黄河边南河道综合治理工程有序进行(图)
  • 兰州火车站旅客有序购票出行(图) 兰州火车站旅客有序购票出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