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洗城活动

17-12-18 08: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社区传真

  文化社区 洗城活动呵护家园

活动现场。

  为提升社区环境容貌水平,为居民营造干净、美丽、文明的生活环境,12月13日,先锋路街道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民洗城活动。将辖区内的楼顶及绿化带卫生死角清扫干净,墙面宣传栏擦拭一新。

  活动中,文化社区联合辖区单位开展全方位的清扫工作,一组负责周边环境整治,清理楼顶的垃圾,一组负责辖区宣传栏的擦洗,一组负责墙体立面、绿化带及卫生死角的打扫。社区工作人员对辖区的卫生死角,道路和居民区内杂草、生活垃圾,绿化带内的暴露垃圾及主街面的栏杆、电线箱、小区内的健身器材等进行了清洁维护。

  文/图 记者 夏苗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