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天水路黑车占道现象反弹交警设岗整治

17-12-15 10: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天水路黑车占道现象反弹交警设岗整治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首席记者 葛强)连日来,东岗交警大队通讯室接到群众来电举报,称天水路北口公交车站前黑车占用机动车道及人行道拉客,严重影响了周边住户的出行,要求大队出警处置。

  12月12日晚21时,东岗交警到达天水路北口公交车站处,发现有十余辆机动车并未驶入路边的停车场,而是毫无秩序的停放在黄色网状线内,驾驶人就站在车边呼喊拉客。在现场民警看到,这些车不但影响到其他车辆进出停车场,有些甚至占用机车道停放,致使由南向北行驶而来的车辆行经此处时纷纷临时改变车道通行。让人更加担心的是,少数群众为了乘坐这些车辆,在过往车流中穿梭,险象环生。见此情景,民警立即在此处设置固定检查点1个,并对这些车辆驾驶人进行口头告知,要求其尽快将车辆驶离。对于无法联系车主或者拒不驶离的车辆,民警对其拍照取证后依法进行拖离。

  截至13日凌晨01时,民警共口头劝离违反禁令停放的机动车43辆,现场拖离1辆。今后,东岗交警大队将持续对这一路段的机动车乱停乱放的现象进行整治,进一步规范天水路北口东西两侧路边机动车的停车秩序,切实解决群众头疼的违停“顽症”问题,努力营造一个安全、文明、有序、畅通的出行环境。

精彩推荐

  • 任剑锋心系桑梓点亮寒门学子的希望之灯(图) 任剑锋心系桑梓点亮寒门学子的希望之灯(图)
  • 图解:兰州12部投诉举报电话 助农民工讨薪 图解:兰州12部投诉举报电话 助农民工讨薪
  • 天冷了 大量共享单车“冬眠”街头 闲置共享单车带来一系列问题;市民建议科学管理、精准投放 天冷了 大量共享单车“冬眠”街头 闲置共享单车带来一系列问题;市民建议科学管理、精准投放
  • 兰州百合新“网事”(组图) 兰州百合新“网事”(组图)
  • 兰州交警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车辆经过学校门口时,切勿左突右拐 兰州交警全力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交警提示:车辆经过学校门口时,切勿左突右拐
  • “希望大院”告别小煤炉时代 兰州市西站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老楼院“颜值” “希望大院”告别小煤炉时代 兰州市西站街道环境卫生整治提升老楼院“颜值”
  • 陕甘两省举行秦腔、陇剧艺术交流活动 陕甘两省举行秦腔、陇剧艺术交流活动
  • 兰州一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成山 呼吁管理部门移址投放 兰州一小区内共享单车堆成山 呼吁管理部门移址投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