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山水林田湖项目省级检查调研组来张掖检查调研

17-12-11 10: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张掖日报 编辑:马翔

  原标题:山水林田湖项目省级检查调研组来张掖检查调研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 (记者 钱晓萍) 12月6日至8日,山水林田湖项目省级检查调研组来我市,就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治理工程的项目进展、资金使用及治理成效等情况进行检查调研,并召开汇报座谈会。副市长王海峰出席汇报会。

  连日来,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山丹城区段河道综合治理项目、民乐扁都口矿山环境生态恢复治理项目、肃南马蹄乡酥油口煤矿开采区石灰石矿生态环境恢复治理项目、甘州区高标准农田建设等项目,并通过现场交流、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形式,详细了解了项目的具体进展、资金使用、治理成效等情况。

  在听取了我市相关情况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市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山水林田湖生态保护修复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生态修复的整体性和系统性,紧密配合、协同作战,确保各项工作实施细致、协调、规范。要认真对照项目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尽快梳理完善项目资料,进一步强化项目施工流程管控和资金监管,力争把每个项目建成经得起检验的样板工程。

  王海峰表示,我市将认真梳理、研究调研组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实际,全力整改,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有力有效推进。

精彩推荐

  •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 临夏州临夏市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临夏州临夏市花卉市场迎来销售旺季
  •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 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甘肃静宁小伙从白领到果农 辞去世界500强工作回乡创业建果园 (图)
  • 张掖市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张掖市推广水肥一体化技术助力生态农业发展
  • 武威民勤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武威民勤加快推进精准脱贫步伐
  • 兰州市七里河区推行“四级河长制” 兰州市七里河区推行“四级河长制”
  • 黄河母亲文化研讨会在兰举行 专家学者热议何鄂八十载雕塑人生 黄河母亲文化研讨会在兰举行 专家学者热议何鄂八十载雕塑人生
  • 甘肃省“十条”电价改革举措惠及实体经济发展 甘肃省“十条”电价改革举措惠及实体经济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