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十九大精神在基层】酒泉瓜州:接地气聚人气

17-12-11 08:4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雷轶涵

领航新征程 奋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原标题:【十九大精神在基层】接地气聚人气

  中国甘肃网12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张革文 通讯员 魏金龙)“十九大精神传下来,瓜州人民乐开怀,今日上台来宣传,拿起快板说起来,报告主题很明确,与时俱进真精彩!……”这几天,在瓜州县渊泉镇社区的舞蹈室,渊泉镇民间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顾兴明把学习十九大报告的心得体会融入快板节目的唱词中,并和队员们一起排练。一句句朗朗上口的快板唱词,充满正能量,充分表达了老百姓对新时代的美好憧憬。

  “我们要充分发挥民间艺术协会的作用,把党的十九大精神编成快板、小品、歌曲,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引导群众积极投身到建设生态文明幸福新瓜州的生动实践中。”瓜州县渊泉镇民间艺术协会党支部书记顾兴明说。

  连日来,瓜州县渊泉镇瓜州巷、福利巷、县府街、北大桥社区等利用各类活动阵地,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引导社区广大党员干部、居民群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落地生根。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在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的书香苑图书角,十多名党员和群众围坐在阅览桌前,一边学习社区印制的《十九大报告应知应晓手册》,一边踊跃地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这个小册子对我们了解十九大的精神帮助很大!”瓜州县渊泉镇邮电巷社区居民李萍说。

  邮电巷社区的墨香苑里,老党员罗永新和其他几位书法爱好者以笔会友,他写的“中国梦”三个大字引起了大家的共鸣。

  大家你一言、我一语,纷纷表示,一定要把个人理想同中国梦紧紧结合在一起,脚踏实地,开拓创新,决不辜负这个伟大的筑梦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

  “十九大报告明确提出,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没有高度的文化自信,没有文化的繁荣兴盛,就没有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瓜州县渊泉镇居民罗永新说,作为一名业余的书法爱好者,要积极参加社区组织的各项文化活动,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努力。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甘肃省各地通过水污染防治年度考核
  •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推进“新区智造”和“新区创造”战略 奖励新区企业获中国驰名商标100万元
  •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甘肃玉门市开展全域无垃圾治理行动侧记
  •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平凉灵台培训脱贫攻坚产业带头人
  •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甘肃省青年企业家商会在兰成立(图)
  •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巡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图)
  •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兰州市安宁区大学生众创联盟让梦想不再遥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央媒体看甘肃】甘肃:创新补齐贫困
2   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3   甘肃棚户区改造步入“加速度”阶段
4   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严纯华同志任兰州大
5   庆阳全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固沟保塬打
6   甘肃省打好教育扶贫“组合拳”提高贫困
7   前三季度庆阳规模以上工业销售产值同比
8   史百战任甘肃省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
9   庆阳华池通用机场有望明年7月底前建成
10   走出国门 甘肃陇东苹果成群众增收“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