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法院出台《指导意见》 维护村级产业发展资金运转安全

17-12-08 09:55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法院出台《指导意见》维护村级产业发展资金运转安全

  中国甘肃网12月8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记者 马琼洁) 日前,州法院出台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对村级产业发展资金借款合同纠纷案件审判执行工作的意见》。为依法严厉打击恶意逃废债务者,更好的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村级产业互助资金这一惠民政策落地生根,更好地发挥效益提供了坚强有力的司法保障。

  《意见》指出,全州法院要树立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依法维护好村级产业互助社资金的运转安全,要站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维护和推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政策落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推动全州经济发展和诚信社会建设的高度,深刻认识依法维护好村级产业互助资金安全运转的重大意义,以守土有责、守土尽责的责任心和担当精神,履职尽责。

  《意见》要求,全州法院要不断创新审判执行工作模式,切实提高工作质效,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努力营造良好的信用生态环境。同时,审判工作和执行工作要主动接受人民群众、新闻媒体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推进审判公开、执行公开,凝聚全社会认同、理解、尊重和协助法院审判执行的广泛共识,聚合社会正能量。

精彩推荐

  • 敦煌:免费早餐温暖环卫工 敦煌:免费早餐温暖环卫工
  •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兰州七里河区毛牛沟26—27号地基下陷 隔壁排污惹的祸?
  •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让自由精灵栖息神奇的土地 ——酒泉阿克塞保护野生动物构筑生态安全屏障纪实
  •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领航新征程】青年党员张维林:互联网+劳务输转 引领十万群众奔康致富
  •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甘肃省肿瘤医院皮肤科主任医师瞿平元:尽心尽力实现“零休假”
  •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定西通渭县榜罗镇闫湾村:姐姐瘫痪坐轮椅 弟妹推着去上学
  • 莎普爱思治白内障功效遭质疑,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很多消费者仍在购买 莎普爱思治白内障功效遭质疑,记者走访发现:兰州很多消费者仍在购买
  •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 2018年1月1日起甘肃省正式运行车购税网上办税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北京·庆阳远程医疗协作体建立
2   黄土塬上的多彩魅力——庆阳市庆城县推
3   庆阳提升脱贫攻坚帮扶工作实效
4   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栾克军接受组织审
5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肃清王三运流毒和影
6   前10月 兰州商品房销售面积下降19.71%
7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林
8   【新时代 新甘肃】 临夏州广河县:“粮
9   快来看 兰大学霸们的笔记什么样
10   【新时代 新甘肃】“千年药乡”陇西县
分享到